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GCO欢送会+Terrence生日

上个星期六,我去帮Terrence的学生伴奏考试。说到这伴奏真夸张,原本不是我伴奏的,可是Terrence学生考试的当天考官不舒服被送去医院了,所以被逼改期,不巧新的日期,原本的伴奏老师不能来,所以Terrence就很临时地联络我去伴奏。
就这样和他的学生练习一次就上场…… 好惊险…… 还好最后应付得来。
当时Terrence载我的时候,他就问我接下来的星期三(也就是昨天)得空吗?
我:我有教课。
他:那就算了。
我:你可以先跟我说是什么事吗?不要只是问人家得不得空然后又不说什么事啦!
他:哦…… 我们想举办欢送会给Kuan Hui和LYK…… 因为她们要出远门读书了(一个去英国,一个去砂拉越)。
原先我还是不想去的,因为这个星期我要去姨婆家过夜,她家只有她一个人,所以我不方便晚归,而且想到还要教Lolita,一开始真的觉得就这样算了。
可是后来想到有一阵子我时常和LYK腻在一起,直到她中六毕业后做工忙了才没有在一起,照理来说她算是我在乐团里第二个很熟的人,然后Jair就说欢送会又不是时常有,去啦,反正那天的学生是Lolita,你们两个的关系本来就很好商量嘛。
就这样,老娘排除万难!成功出席欢送会~

上次YCC的欢送会来的都是小提琴的团员,这次的欢送会他们邀了很多其他乐器的团员出来,说真的,除了小提琴的人,我有很多团员是没有试过在外面一起见面的。
而且一开始只有几个人准时到,都不是小提琴的团员,我很少有那么长时间和他们聊天。不过印象中我也有时常和梅大姐聊天啦…… 是大蜜蜂和Vincent这两位真的很少会一起聊天。
刚好Terrence这个星期一生日,所以就顺便庆祝他的生日啦~
最后,祝Kuan Hui和LYK一路顺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