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哈芝节

在卫塞节的时候,Jair就介绍他的发型师给我,他说这个发型师在他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找她剪了。Jair说从对方还是学徒的时候给她剪到现在都做了老板娘。
所以卫塞节去找她弄头发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她的发廊还蛮出名的,叫Hattitude Salon,发型师叫Micky Phang。
这个是上次刚染的时候

开闪光灯后的效果

这个是一个月后,从蓝紫色开始脱成灰色了

这个是两个月后

开闪光灯
灰紫色我还能接受啦,但是漂了的金色并不是很喜欢

我会到回去再弄头发的理由是,当时我花了一笔钱弄头发,她们就自动帮我注册成会员,所以到了我生日的月份的时候,任何服务都享有30%折扣,所以再到回去弄头发啦~
这次是我自己联络Micky的,所以当她看到Jair的时候,她问:“你来这里做什么?陪皇后弄头发吗?” 当然啦!哈哈~
其实我只是要普通的修剪和護理,可是Micky问要不要补色,加上我是会员的关系,如果做第二种服务会有15%折扣,所以我也补色了……
就这样,哈芝节那天跟卫塞节那天一样,都花了大半天在发廊。原本Jair打算去逛街的时候顺便看电影,但是因为花了很多时间在发廊,所以我们只是吃午餐就去Jair的家看戏。
我后来弄的头发还没正式拍美美的照片,所以我就不放了,接下来就说我们吃了什么吧~
Jair说d'italiane好像不错,所以我们就去那边用餐。
左边是Jair的饮料Everything But The Kitchen Sink,主要材料是Berries,不错喝
右边是我的,Apple Cucumber Cooler,清清的很喜欢~

这个是Jair的Risotto,我每次不记得Risotto是饭来的…… 很cheesy

我的Balsamic BBQ Chicken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BBQ酱,在点这餐之前我只是看餐单上注明怎么烹调。
可是一端上来的时候看到黑黑的酱就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注意到BBQ这词呢!!
不过他们的BBQ酱不会很甜,很合我口味,而且鸡皮烧到有点脆脆的,配上BBQ酱还真是绝配啊!我第一次觉得BBQ酱很好吃涅~
过后,经过一番纠结,我们决定去Jair的家看电影《Get Out》。
话说,当年我和Jair去台湾的时候,我们很多时候都待在酒店看电视,我们发现很多刚上映的电影在台湾都能看到,所以当时一直看到《Get Out》的预告片,就对这电影有点感兴趣。可是我们的时间有点不巧,我们回来马来西亚它才播,所以就没有看到。
可是多几个星期后发现这电影的影评很棒,自然就引起我的好奇心,到底是为什么会那么好看?
后来同个导演拍新的恐怖片《Us》,虽然对Jair来说破绽百出,可是我很喜欢它节奏和感觉,于是我更加好奇《Get Out》和这套比起来,哪一部更好看。
我觉得很多人应该懂《Get Out》的大纲是什么吧?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回去女主角的家乡,见女方家长,可是在这过程中发现该区的黑人,态度和性格很奇怪,太过彬彬有礼,失去了黑人的本质。
而且在聚会的时候,那些白人张嘴闭嘴都在问男主角关于黑人的问题,这当然会让男主角不自在。
但是其实这里的白人会绑架这些黑人,并帮他们洗脑……至于为什么,你们还是自己去看吧,因为这才是该电影的重点。
同一个导演的作品,但是两部电影的风格其实很不一样。《Get Out》这部很多时候都充满着诡异的气氛,可是也仅此而已。你只是会因为那诡异感而感到不舒服,但是就仅此而已……
而且女主角的妈妈在催眠男主角的时候,我觉得那个催眠方法其实是一个破绽…… 因为刚开始男主角有表明他不想被催眠,一个处于紧张状态的人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催眠呢?催眠和疗愈一样,必须在非常放松的情况下才能成功地进行。
不过Jair说,这电影好过《Us》很多,因为《Get Out》只有一个破绽,而《Us》有很多。 =.="
《Us》就不一样,它除了诡异,还有恐怖的元素,毕竟它是说不知从哪里冒出一班和主角一家一样的人,而且这班人想要杀掉主角一家,这套就紧张多了。
我还是很喜欢《Us》啦,就算Jair觉得有些地方很不合理,我觉得合理就好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