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老娘生日啦!

自从毕业之后,没有人会特别为我庆生或者送我礼物,除了男朋友。其实我也没什么介意,就算只是一个简单的祝福我也心满意足。
可是这两年乐团的表演刚好都接近我的生日日期,虽然去年因为我自作多情大家也只是唱生日歌我就走了,但是这次,我在七月三十号和Jair逛街的时候,Jair已经送了我生日礼物:
是有毛的皮卡丘!!!!太可爱了!!!!
还附上一把梳子好让你可以为它梳毛!!!
那天我拿到礼物的时候太兴奋了,不像去年的反应那么冷淡,哈哈~

其实说明书有教,如果毛还是很乱,可以用吹风筒吹,不过妈妈觉得太奢侈了,所以我只是梳毛而已(我本身觉得还是很乱啦)

好,就因为我得到这份礼物,当时有发布在Instagram以及面子书,所以Evon就顺便祝福我生日快乐,我就说其实正日还没到的。她问了我正日是几时后,她在比赛那天做了祝贺卡送给我:

我很喜欢那个烛火,看起来好像真的一样!

后面的barcode很有创意~

没想到我竟然还有机会收到祝贺卡,有点感动~
到了正日那天,Jair带我去我最喜欢的咖啡厅Three Journey Cafe用餐~
西瓜汁+咖啡,只有Jair才会点这样的饮料…… =.="
太难喝了……

我的饮料~ Secret Garden~
中间紫色的是Lavender Syrup,倒进杯后,再倒右边的Sparking Water,Secret Garden就大功告成了~
而且冰是由玫瑰水凝成的,大爱!

Jair点的汉堡包
我每次来这咖啡厅都是吃甜点而已,这次第一次吃正餐,看到有很多汉堡包是很心动,可是我那天穿得美美的,所以就不想吃……

我的猪扒~ 不错吃~ 我觉得可以和Pigs & Wolf媲美啦~ 哈哈!

生日当然是要吃蛋糕啦~!
我每次来都是吃他们的Unique Glaze,还真没吃过他们的蛋糕。
虽然知道brownie肯定会配雪糕,可是没有想到他们的雪糕只有玫瑰口味……
因为饮料以及有玫瑰水了,所以一开始吃会觉得很腻,不过他们的brownie很干,吃吃下你会觉得雪糕很重要,就这样整支雪糕吃完了。

我觉得Three Journey Cafe是一间很有特色的咖啡厅,这次的体验我觉得很不错。
我们在Three Journey Cafe外面合照~

之前我在电台听到他们访问鹿角巷的老板,我记得内容是说鹿角巷之所以会出名是因为他们的极光特饮。
当时我跟Jair提起,所以Jair在上次买了奶茶后决定这次尝试他们的特饮。
特饮只有北极光和晨曦两种,北极光是葡萄口味,而晨曦是芒果口味,都是两个我不喜欢的口味…… =.="
不过我不介意尝试,刚好Jair也是不喜欢芒果,所以我们就买北极光口味。
颜色不错

Jair帮忙打灯,哈哈

刚开始喝的时候我觉得那个味道我可以接受,可是Jair过后一直说很甜,喝喝下连我也觉得很甜…… 必须等冰溶了才好喝。
今年的生日我觉得很有意思,希望每一年都可以这么有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