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GCO庆生记

我在GCO六年了,都没有人知道我几时生日,直到最近Evon看到我发布皮卡丘的照片后,她问我正日是几时,过后她再和Terrence说,然后Terrence来和我祝贺。
在他来祝贺的时候,我们就聊到对庆祝生日的看法。然后Terrence就说,上个星期六因为很多团员会缺席,所以他们打算取消乐团练习,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吃生日餐,而且那天刚好是Jeffrey的生日,就想说顺便咯。
可是到最后,Jeffrey不得空,所以我就无端端变成主角了,哈哈!
不过也真的很多人不得空,所以到最后只有我、Terrence、Evon和那天和我们看戏的junior。我决定在这里为这位junior取个暗号,就叫HSJ好了。
GCO第一次为我庆生咧~ 是很有纪念价值的一天~
其实那天我有琵琶考试,不过觉得对当时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所以在GCO Room的时候我把我原本要弹奏的东西都弹完它,算是圆了自己的心愿吧。
感谢现场的“摄影师”帮我拍这么美的照片~

表演之后,我们去Bookmark Coffee吃晚餐~


Monkey Mocha~ 永远忘不了当初妹妹介绍这咖啡厅是因为这饮料啊~

由于考试的不甘愿,我点了高卡路里的食物来安慰我的心灵(考试的情况不想再提了,你们只需知道我有多么不甘愿就好了)

我的生日蛋糕~

而且我还在这里巧遇1510W呢~
好久没有见面了~ 原本前一阵子看到他在面子书写了一些东西后还想着什么时候要约他出来,结果因为这天的巧遇,我就立刻跟他约好什么时候见面了。

吃了晚餐之后,我们就去Cheras Sentral看《使徒行者2》~
由于我们预算的时间太多了,我们竟然跑去逛电器店逛了很长时间…… 我没有试过和朋友逛电器店……

《使徒行者2》前面的剧情都不错,我都觉得可以接受,可是结局我是有点接受不到……
有点受不了香港戏每次结局都很奇葩……
这天的聚会我很开心~ 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聚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