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雨中约会

星期日那天,在工作的时候Jair问我想吃什么?中、西、意、日餐?我就选了意大利餐。
岂料放工的时候,老天爷选准准在我要上车的时间才来下大雨,Jair整个脸黑得不行,因为他原本打算去Cheras Trader Square吃意大利餐,如果下大雨就很不方便了。所以我们就换了行程,改去商场逛逛。
可是在前往吉隆坡的路途,雨越来越小,Jair就想到Leisure Mall附近有间西餐厅叫Anne Elizabeth,所以就变成去那边用餐了。
这餐厅我之前也有听妹妹提过,之所以会提到是因为当时我介绍Elixir Kitchen给他们,然后妹妹就说Elixir Kitchen的概念很像Anne Elizabeth。
虽然Anne Elizabeth是很著名的餐厅,不过我还是介绍一下这餐厅的概念。他们的柜台那边摆放着雪柜,里面很多新鲜的肉任你选。我不清楚Anne Elizabeth,但是我在几年前吃Elixir Kitchen的时候,食材不是每次都一样,有点像私房菜的概念。不过Anne Elizabeth是主打猪肉,选择也非常多,只是香肠就已经一堆了。
不过他们都有个共同点,都是没有附side dish,是要另外点的。
在你选了要什么肉之后,才坐下来点饮料。
来到这种餐厅其实不用担心,老板娘都很厉害介绍,比如,我跟她说:“我想要点香肠,”在我还没说:“不过不知道要选哪个。”的时候,她就立刻介绍不同香肠的分别是什么,而且,她一般都会先介绍比较著名的食材。
以下,都是我们听取老板娘的建议选他们的主打食材。
这是IBerico Abanico,也就是黑猪肉。这是他们的主打餐,我觉得是非常好吃啦。而且我觉得猪扒一定要有肥肉才好吃,最近吃到的猪扒都好好吃~
其实我在选黑猪肉的时候,老板娘问我要几分熟时我愣了一下,猪肉不是一定要全熟吗?
本来我说medium的,可是她应该是没有听到,反而问:“全熟吗?” 所以我就索性点全熟的。
不过最后那几口肥肉我吃到是还没全熟,那个口感其实很棒的,可能下次就点七分熟吧。

RM7.90的马铃薯泥,很大份吧?

我们点的香肠,比较粗的是Paprika香肠,比较细的是Pork Cheese香肠
Paprika香肠是微辣的,不过我吃到其中一口是特别辣,可能是那口的辣椒粉太多吧?
Pork Cheese呢就剪得比较焦,所以有点smokey的味道,配上cheese,好好吃!

这个是Jair的Sakura Secreto Jowl,老板娘说是限量的,所以我们才选这个,不过Jair说他比较喜欢吃我的。
我本身倒是不介意,我觉得都是不同的肉,煮法也不同,我不会说哪一个比较好吃,因为各有各的好。
我觉得猪肉切到这么薄,我是很喜欢吃啦,因为很容易吃嘛,要知道猪肉本来是很硬的肉,大大口吃牙齿很容易累。

吃了晚餐后我们就走路去Leisure Mall。Jair一开始很抗拒,因为他认为Leisure Mall没有东西看。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可是近年来,很多店铺已经换了,所以我才想去看看。哪里知道进去不久到了电影院,Jair就直接买戏票看戏了…… 哪,还讲不要来逛?
我们去看《Fast & Furious: Hobbs & Shaw》。
说到F&F,我好像只是看到第三集,总之我是完全不知道Gal Gadot有演过配角,直到她演《Wonder Woman》我才知道,所以你们应该可以大概知道我没什么追F&F,因为我觉得这系列已经变质了。
不过当《Hobbs & Shaw》的预告片出来后,我对两位主角的关系产生很大的好奇感,两个意见这么不合的人一起合作肯定会擦出不少火花,所以就有点期待,如果这番外篇和主轴是没关系的话。
Jair的同事已经看了,他们说的确是和主轴没有关系,所以我就决定看了!
话说,我其实看完了才知道原来Shaw是在主轴当过大魔王,难怪和Hobbs的关系那么差。
其实看了这电影后,有一点很想吐槽的,所以我会剧透。
Shaw的妹妹(也就是女主角啦)是M16,他们在抢某个病毒时被大魔王袭击了,情急之下女主角把病毒注射在体内,然后大魔王也顺便嫁祸给女主角,说是她杀完所有M16,并把病毒偷走。
两位男主的中介人就告诉他们,要他们俩合作一起把女主角找出来,不过在合作的过程Hobbs当然知道女主角就是Shaw的妹妹,他们知道来龙去脉后,也知道只有去到大魔王的地方才有仪器可以把病毒抽出来。
我和Jair都以为,去到那边后女主角必须躺在仪器里,或者坐在大大架的仪器旁边来抽取病毒,两位男主负责确保女主不会被攻击。事实上,是Shaw的好朋友把女主角送进去,然后男主们设置炸弹后进去和女主角会合然后把仪器偷走,并把整个工厂炸得粉碎,不过在过程中仪器坏了。
到了此刻,我们都愣了一下,什么?还没完的吗?我当然明白导演是想要让两位男主在做任务期间可以和家人的关系和好如初(因为后面的情节都是在Hobbs的家乡发生的),才设计这样的剧情,不过……我还是觉得有点多此一举……
我很喜欢男主们吵架的对白,觉得能设计这样对白的人真的是太聪明了,不过当男主们到了飞机上还一直吵架,说真的,我觉得已经听到很累了…… 可以不要再吵了吗……?
最后,我觉得女主角很漂亮~ 新的女神啊~
今天就到这里~ 下次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