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

Angel Has Fallen

这系列的电影,我只是看过《London Has Fallen》。三年前的贴没有写太多的东西,所以我有点不明白当年的心情是怎样。当时我说:“我不太喜欢阴谋论的电影。”,也许我太嫩了吧。
也有可能当时还没喜欢DC电影的关系,所以不是很能接受太多的转折,不过我现在已经不会不喜欢阴谋论作品啦,反而觉得写剧本的人还蛮厉害一下。看书是很重要的,我从今年开始戒了游戏,然后逼自己多看书,发现在写作方面和说话方面好很多。
当时看预告片看到最新的一集戏名叫《Angel Has Fallen》的时候觉得很奇怪,Angel是谁?
后来才知道原来Angel是指男主角,因为男主角是总统的保镖,犹如天使一样保护着总统,所以就有人特地展开暗杀总统的活动,并陷害说是男主角做的。整部电影就是说男主角要如何在大家的追缉之下找到陷害他的人。
这次的剧情我都有猜到涅…… 猜到小魔王和大魔王是谁,嗯……
话说,电影的开场就是男主角穿着装备在枪战,当时我在想是男主角吗?好像不是他?后来他脱装备之后,我还是在犹豫,是男主角吗?直到他和老婆聊天的时候,我才确认,真的是男主角……
我以为是我的脸盲症发作,所以不认得,不过电影结束之后我对Jair说:“一开始我还不太认出男主角咧。”
Jair:“他的确是肥得有点走样。”
哦!原来真的不是我的错觉!
总结来说,是不错看啦,但是比起《London Has Fallen》,我比较喜欢《London Has Fallen》叻。
接下来这几天我会尽量更新~ 因为最近会有很多事情要记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