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Nagomi和Instea

上次去Nagomi Food & Beverages的时候,我记得华语名是“和味”啦。上次去吃的时候我们发现大阪烧是可以自己烧的,可是当时我头疼,就不是很想自己烧。
星期日那天我没有头疼!所以这次是自己烧!(兴奋)
这次的大阪烧我们点猪肉的,可是原来弄成大阪烧后依然会吃不到猪肉叻…… 郁闷……

店员会问你有没有弄过大阪烧,如果没有她就会教我们怎么弄。
首先,倒一些油,然后把猪肉先煎熟并把猪肉切小块。过后放回碗里去,把材料都搅拌均匀,然后再放油,并把材料都倒下去
会特别强调“煎”字是因为店员特别吩咐,是煎,不是用来炒,可能曾经有顾客拿来炒吧……
要煎至金黄色原来需要很长的时间……

煎好后就自己倒酱和柴鱼~

除了大阪烧,我们还有点其他的料理。
牛肉片铁板烧,不错吃

日式五目炒面
我觉得吃起来和普通炒面没有分别

星期日那天我们没有打算看电影,当时吃了晚餐后Jair说反正时间还早,不如我们去喝鹿角巷咯~
当然,以他的个性,肯定只是说说。
说到这些奶茶,我其实到现在还没喝过任何一间的奶茶店,因为我觉得不就是一杯黑糖奶茶,我喝三色奶茶也是一样啊……
不过当时Family Mart推出的时候,我看到是限时饮品,所以才会买来喝,可是日期过了,我看到Family Mart还在卖该奶茶!突然觉得受骗了!
所以,就算那天我看到鹿角巷没有人龙,可是我们都没有特地买来喝。
逛逛下,我们经过咖啡厅的时候我才发现,已经两个星期多没有喝咖啡了,因为当时忌口的时候是连奶茶咖啡都戒,所以我就向Jair提议,不如找一间咖啡厅坐坐。
我们就选了Instea,因为看它没什么人,虽然专卖茶可是也有卖咖啡。
这是我们的号码~

而且,我除了两个星期多没喝咖啡,我也是很久没吃蛋糕了……
这个Oreo千层糕就真的只是oreo味道,我还以为里面可能会是巧克力酱还是其他口味
因为我比较喜欢把oreo当陪衬,不是很喜欢把它当主角
如果你是oreo粉,我觉得这蛋糕会很适合你

Jair的Uji Matcha Latte
哇大哥,你到底是有多喜欢日本茶?刚刚喝绿茶现在喝抹茶


我的咖啡Mocha~~

那天的约会就只是这样~ 我其实在写着这个贴的时候才想起星期六那天和乐团团友一起看电影叻…… 我之后会特别更新我和朋友看电影的贴~ 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