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My Burger Lab

上个周末没什么节目,所以只是去吃一顿晚餐。其实那天逛完街在回家的路上,我才想到不是要庆祝四周年纪念吗……?怎么就这样过了……?而且那天刚好也是银色情人节……本来早上还想到可以浪漫浪漫一下……
明明我在做工的时候Jair问我想吃什么的时候我说我想吃日本餐,结果到了My Town这家伙还要再想要吃什么 =.=" 那你问来干嘛啦?
当时从停车场上来的时候Jair就问要吃什么?Mighty Monster(因为一上来就先看到这餐厅)?My Burger Lab(在Mighty Monster的隔壁)?我就想到上次已经吃了Mighty Monster,不如选My Burger Lab吧。
My Burger Lab是要先点餐才进去坐的,你除了可以选餐单上的汉堡,也可以设计自己要的汉堡,所以点名叫My Burger Lab。
我本来想要自己设计的,可是选料那边看得我眼花缭乱,所以店员就问我和Jair是不是第一次来,我们说是,然后他再问我们需不需要建议,我们都说需要,过后他会问我们要牛肉、鸡肉还是豆腐,我选了鸡肉后他就会接下去问喜欢吃辣吗?有鸡蛋可以吗?
到最后,他就选了餐单上某个汉堡给我,我还以为他这样问是在帮我设计汉堡叻,原来不是啊?
没关系,我们拿了它的餐单回家,我可以先看好了,下次直接点我设计的汉堡!
所以这就是我的汉堡Ivysaur,它是炸鸡腿汉堡,不会很辣,如果你选set就可以附上你选择的side dish。我选了curly fries

这是Jair的豆腐汉堡,如果选豆腐,基本上餐单的任何配法都可以点,他们只是把肉换去豆腐罢了。
一开始我就纳闷,到底豆腐要怎样做成汉堡啊?结果看到这个样子还真想试一试,哈哈!
Jair选的是Spicy Hawaiian和Salsa Nachos

我觉得很好吃啦,只是很饱…… 印象中我最近吃的汉堡都不会这么饱的……
当时等他们弄我们的汉堡的时候Jair说其实My Burger Lab已经开了很多年,不过他本身都没有吃过。嗯…… 我是连这餐厅都没听过叻,我是在My Town才看到的,所以听到Jair这样说的时候我没什么感受。
我一定要再回来啦!没有设计到自己的汉堡不甘心!!!!
最后…… 我们的四周年纪念…… 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