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

你喜欢什麼顏色?

最近喜歡上了彩虹色,然后回想以前是怎麼發現自己喜歡紫色啊、藍色等,於是就開始產生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你是如何發現自己喜歡的颜色。
或許這問題很廢,因为我猜到很多人会純粹地覺得顏色很美所以很喜歡,可是你是如何發現的呢?
發現喜歡一個顏色和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一樣的吧?就是很喜歡看著某個人看到發呆這樣,而發現自己喜歡一種顏色應該會在買東西時很喜歡買那个顏色。
不过我可以說這世界上怎样都會有人有奇怪的原因才去喜歡一個顏色,比如心理測驗說喜歡某某顏色代表很溫柔,所以她很喜歡那个顏色(我其中一个学生說的),比如爸爸说喜歡紫色,所以我也跟著喜歡紫色(這是我的理由)。
不过小時候的產品很少會有紫色,所以一般都会選藍色來取代紫色的。
後來到了中五畢業後,逛街時買指甲油時發現我很喜歡星空藍,也就是帶有珠光的深藍,不然只是深藍很難看起來很漂亮(我的想法)。
而後來我發現喜歡桃色的時候是買新年衣的时候。因為我每次買紫色和藍色的衣服,妈妈有點受不了,叫我選其他紅色或者橙色的衣服,然后我觉得就桃色吧~
後來才发现原来我還蠻喜歡桃色的~
不过如果說喜歡的颜色,你們會不會有討厭的颜色?我本身就有三個顏色還蠻討厭,那就是綠色、褐色和灰色。
可是當我逛衣店的时候,只要他們把所以顏色整齊地分類並展示出來,我就會說:"全部顏色買一套!"(別傻了,哪里来的那麼多钱?)
就連我討厭的颜色也會變得很喜歡,后来我才发现我特別喜歡有組合性的颜色,加上最近时常研究脉轮,就越來越喜歡彩虹色啦~
喜歡彩虹色還有另一點就是,我以前很喜歡colour theory,colour theory有提到primary colour互摻之後就會變成secondary colour,而彩虹包括了所有的primary colour和secondary colour,虽然我本身還不是很理解靛色是什么颜色啦。
好啦~只是一個颜色就可以長篇大論~我的貪狼星真不是蓋的,哈哈~
接下來有时间的話,我還會再更新哦~下次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