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锅板居

星期日那天,也是没有想看电影,所以只是去吃晚餐。
原本Jair想带我去其他的餐厅,可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队,而我又说想吃芝士,所以走走下,Jair就说:“啊,就去上次你说很喜欢的餐厅吃吧。” 就这样,我们到回锅板居吃晚餐~~~ <3 p="">
上次知道一份铁板和火锅的分量后,这次我决定一个人吃一份。
今天和苹果汁和冬瓜茶。
其实看回之前的记录我才知道冬瓜茶喝过了……
不过上次是冷的,这次是热的~

这是我的~ 芝士炸猪扒和牛奶芝士火锅~ 起初我点的时候还担心会不会很腻,可是汤太好喝了!完全不会腻!

这是Jair的芝士炸鸡扒和番茄牛奶火锅~
为什么鸡扒会有荷包蛋,而猪扒没有叻?

其实上次的贴没有说明汤底是什么,我们都只是记得有番茄,所以Jair问我上次是番茄意式还是番茄牛奶的时候,我说上次的应该是番茄意式吧。可是看这颜色和上次的好像一样……所以Jair这次应该选番茄意式才对…… hm…… (被Jair拍飞了)
一人吃一份不是不行,给我的话,我必须在没有饭的情况下才能吃完,因为吃完后就开始有饱的感觉了。还好我聪明没有拿饭!
这两次,我都觉得很好吃!可是尝了第二次后,我们都发现,他们的马铃薯泥很不合我们的胃口…… 太甜了…… 我还得淋汤才吃得下。

在这条街,除了有两间我喜欢的餐厅(锅板居和Three Journeys Cafe),其实还有一间鹿角巷。我们都注意很久了,也试过好几次是没有人的。
当时Jair说等没有人的时候去买来喝,可是他当时都没有买,我就以为他应该不会想要尝试。可是当那天我喝了那么多的奶汤,他才来问要不要买来喝……
我还以为他只是开玩笑,可是看他站着不走,我就说:“就买一杯一起喝吧……”
就在上个星期日,我们正式尝到这些专卖奶茶店的奶茶……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先喝了Family Mart后才尝试鹿角巷的,其实我们都觉得好像和Family Mart没分别…… 可是价钱贵三倍……
好啦,其实黄糖的味道有点不一样但是我不是很尝得出来,毕竟我也不是很时常喝黄糖。他们的珍珠口感也是有不一样啦。
那天的约会也是简简单单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