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Annabelle Comes Home

我没有试过在电影院看这系列的电影,因为当时还没真正接触的时候我觉得我可能会不喜欢这类型的恐怖片(不是很会形容)。
可是自从搬家后有了Unifi,时常看到电视都会播《The Conjuring》或者《Annabelle》,我觉得还可以看啦,唯一的缺点是Annabelle很丑啦!
上个星期四,Evon跟我说星期六那天会馆晚上有活动,所以乐团晚上的练习取消,就问下午练习后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听她这样邀请,我就有点兴奋,因为我没有试过和团友一起看戏,所以我当然答应了。而后我才想到这几年来,除了和Jair看电影以外,好像很久都没有和朋友一起看电影了。
以前偶尔还会想念早上和姐妹逛街看电影的时候,可是上个星期我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去想念当年的日子了…… 好惆怅的感觉……
其实《Annabelle》这电影肯定不是首选啦……可是最近好像都没什么电影看,所以最后才选择了这电影,时间也比较容易配合。
本来星期六那天只是我和Evon两个年龄26岁的姑娘去看电影,可是那天中午,她突然打电话来问,可不可以订多一张票?因为原来她的一位junior到达了会馆才惊觉晚上没练习,所以junior想要和我们一起看电影。所以就变成两个26岁的姑娘,带着13岁的弟弟去看恐怖片,虽然那小弟的座位和我们隔了几个位……应该没有违反pg13的规例吧?
吃晚餐的时候junior的师父Desmond(24岁)也和我们一起用餐,第一次和他们在会馆以外的地方聚会呢……吃了晚餐Desmond送我们去电影院后他就离开了。
《Annabelle》的故事情节很简单,就是驱魔师夫妻需要出远门一天,就请了保姆来照顾他们的女儿,可是该保姆的智障朋友似乎对驱魔师的事物很感兴趣,所以当她知道保姆会去他们的家的时候,她就想办法进去驱魔师的家,并找到了那个关满诅咒物品的房间,还把所有的东西动一遍,导致保姆和驱魔师的女儿过了一个很不平安的夜晚……
如果你只是纯粹想被吓的话,这个电影还可以啦,因为我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觉得没什么恐怖,我只是不喜欢Jump scare的镜头,因为我被吓到的话一定会喊,我是为了不想喊所以才会半掩我的眼睛。而且半掩着眼睛的另一个原因是,如果画面很血腥,我可以直接盖眼睛~ 多聪明啊~ (误)盖眼睛的时候只要问Jair:“血腥部分过完了跟我讲哦!我才开眼睛!”
所以以我看《Annabelle》时盖眼睛的次数是零,结论就是不恐怖~ (很不负责任的结论)
好,电影篇就只是这样,下次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