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丰盛身心灵学习会(上)

之前我已经预告了我会去疗愈,然后我已经去了那个疗愈会啦,就在这里分享。非常抱歉,我写着的时候灵魂是处于很累的状态,所以你看到的标点符号应该只会有逗号和句号……
在我告诉妈妈我曾经去疗愈之前,我也有想过在未来会继续疗愈,可是因为之前有好几个学生暂停后,我的薪水突然少很多,我就想等我薪水提升了,也比较得空的时候再去疗愈吧。
可是因为最近妹妹的态度有点变本加厉,然后妈妈跟我提起她和妹妹提到这些疗愈的东西时妹妹特别反感(妈妈有看疗愈老师写的书,妈妈显然对疗愈是有兴趣,只是觉得很贵罢了),妹妹可能觉得是骗人的吧,然后我才跟妈妈分享上次的疗愈会
过后妈妈那边发生了一些事,她就说了一句:“都不懂我们的祖先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搞到我们的关系那么差。”然后我跟她再次提起这些家族业力的事时,妈妈就想去疗愈(当然是和我一起的咯,我驾车嘛),可是看到时间很长,她不方便“不见”太久,她就说:“没关系,最重要是我们家有一个人在疗愈,不管家族业力多重,它一定可以慢慢化解。”就是妈妈这句话给我很大的鼓励,我当天立刻询问适合我的课程,然后出粮后就立刻付钱报名了。
他们有疗愈过的人都说,当宇宙要让你疗愈的时候,就会准备一笔钱来让你疗愈,然后这次我真的体验到了,因为当时有个学生来找我伴奏,一个星期两次,伴奏了将近两个月,学费都八百多,我付报名费还卓卓有余。
丰盛身心灵学习会是长达八个小时的课程,首两个小时是介绍疗愈是一个怎样的概念,而疗愈室的目标是什么。
疗愈室的目标是:
1. 唤醒丰盛意识
2. 开启潜意识学习
3. 牵引生命疗愈之路
4. 以心灵智慧创造丰盛生命
我们的意识占5%,而潜意识占95%,在我们小的时候,我们都是用潜意识,如果胎儿期,我们甚至是用超意识,所以就算当时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可是我们还是能接收父母与祖先遗传的信息。
虽然3岁以前的我们还不懂事,可是我们的潜意识一直在做工,很容易吸收家里的每一件事物,而形成了一个模式。你有没有试过,你很少和爸爸一起相处,可是妈妈每次会说你的牛脾气和爸爸一模一样?
你有没有发现当你成家立室后你正在重复着你父母的模式?比如好像当年的爸妈这样骂着自己的孩子、找到一个好像爸爸一样花心的老公、和妈妈一样选择了离婚?
家族业力是由家庭模式、童年阴影、负面投射和自我价值伤害形成的,如果你没有疗愈打破这个模式,你就只是一直重复着你上一代、祖先的模式。
疗愈可以帮到什么?它可以让你:
1. 解开“枷/家”锁
2. 活出真正自己
3. 活出爱、智慧与力量
4. 丰盛生命,圆满人生
我其实知道疗愈是什么东西,可是当我要介绍给身边的人时我发现我还是不懂这领域的东西,很难好好把讯息传出去,现在总算有很好的表达出来了。
过后我们来个下午茶,然后就做能量测试。能量测试这个东西很奇妙,老师给你嗅她调制的精油,这精油可以释放深层伤痛和疗愈业力能量,我也买了一瓶这精油。然后放松身体,老师一开始会叫你做一些简单的测试来体验,比如说我是自己的名字,我的细胞很强的向前倾,就是yes的意思,如果我说我是别人的名,比如Jair的名字,我的身体自然向后倾,代表no的意思。
老师说细胞本身就有能量,如果我们不要用头脑去思考,让我们的身体作答,我们就可以知道我们生命有什么课题需要疗愈。
老师过后就会放不同的照片给我们看,老师也不会说照片是什么意思,然后我们闭上眼睛让身体自己反应,很神奇的是,身体真的会自然向前倾或向后倾。有些照片老师会问谁向前倾,有些照片她会问谁向后倾,如果你符合老师说的那组,就是在那方面有负能量,需要疗愈。
其实我看到情侣的照片头脑很想向前倾,可是偏偏身体向后倾…… 后来明白了不能让头脑自欺欺人,应该承认自己有功课要做。不过还好,我印象中只有小部分的照片是有负能量的反应啦。
能量测试后我们就去吃晚餐,晚餐回来过后就是疗愈会,就像我上次那样走过程的。
我觉得今天先写到这里吧,因为疗愈会发生一些我预想不到的事,也是因为这件事让我的灵魂今天很累。
话说,在能量测试的时候,我是唯一一位一直打嗝的人,老师说我对能量很敏感,当然咯,我天天冥想的叻,如果对能量还不敏感我都要哭咯。
下半部很大可能后天才有时间写呢,大家敬请期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