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

丰盛身心灵学习会(下)

大家好,我回来了~ 相隔两天后我已经没那么累了,可是却病了…… =.="
好,现在我们接下去那天的话题。吃了晚餐后,我们就进行疗愈会,这疗愈会是和上次我去的家族业力和生命蓝图一样,需要三个人一组,然后轮流走过程。
我们先围成一个大圆圈(其实老师已经排好椅子,选一张坐下就是了),然后老师让助理给我们一些精油。
这环节用的精油是针对眉心轮的,也叫第三眼,所以要搽在额头处。其实我时常冥想,我本身有发现自己的眉心轮不是很活跃,后来当老师说眉心那里有个腺体叫松果体,松果体会分泌六种荷尔蒙对我们身体很好的,当时我听到之后心想,啊我这个笨蛋,怎么没有想过要加强我的眉心轮呢?毕竟去年开始眼睛很容易干,而且家族本来就有鼻子敏感的问题,我想如果针对眉心轮的话鼻子也应该会比较好。
老师说每次学习会的疗愈会都会有不同主题,要看当下的多数学员有什么共同问题,她再设计一个主题,所以这次的疗愈会是天地孩子的自己和父母孩子的自己
天地孩子的自己是指灵性的自己/高我,高我是处在宇宙,不分是哪一世的你,对高我来说也没有分对与错。
父母孩子的自己是指今生的自己/小我。
老师给我们精油之后,她让我们冥想放松,并引导我们想象地母的能量和天父的能量流到体内。我每次看老师的书说她引导学生把地母的能量导入体内原来是这样的…… 就是想象你的脚生根,那个根生到地球中心,地球中心有一团金光,你想象金光随着根流到脚板去,再慢慢想象那金光流到你心里去。虽然我感受不强,但是还是会感到有点麻麻的。我对天父的能量比较敏感。
天父的方法就是想象宇宙处有道白光,让白光找到你的头顶,然后让白光慢慢地流到心。当下的我觉得好像有电流在体内流动。
过后老师就叫我们摸自己,从头到脚,对身体的每个部分说:“谢谢你我爱你。”特别是有很多毛病的部位。
再后,老师就叫我们站起来,选组员走过程。有一个组员一来就说:“我很想跟妳一起叻。”啊,谢谢妳~我相信我们一定有些关联所以妳才会选我~
因为人数不够,所以我这组是选了一位老师的助理来走过程。
这次又是我走过程先……在正式走过程之前我有一刹那闪过一个画面就是做代表的应该会有很大反应,可是想到上次代表我家族业力的人说她感受到满满的爱,我就心想应该没问题,可是我错了
既然我会有那样的画面,这代表我的潜意识应该有些东西才对。而且我记得老师的书有提到,第一次疗愈是解决表面的问题,解决后第二层、第三层问题会陆续浮上来。
所以我让她们各代表我的天地孩子的自己和父母孩子的自己,在对方进入角色反应时,那个父母孩子就开始很畏缩地向后退,老师就问她会不会不想看到我,她说是,老师就说:“妳可以转身不看她。”而且没多一会儿她是整个人跪在地上,头朝地,仿佛把整个人埋了起来。
过后老师引导我们说已经看到父母孩子的自己、如果之前有感到恐惧愤怒等,对不起,我爱你等。在开始说话的时候,代表父母孩子的那位开始哭到鬼叫这样,而且全场也只有我这边是这样哭。当下我觉得,为什么“我”那么凄凉?当老师提到恐惧这字眼的时候我也跟着流泪了。小提琴老师的确跟我说过,他感受到当我面对着权威的时候我会有恐惧的感觉。
过后说了一段话,鞠躬一次,再说一段话,再鞠躬,老师就叫我们伸出双手,如果代表父母孩子的自己愿意,就站起来拉住我的手,可是我那位代表虽然没有哭了,不过她并没有站起来走过来我这边。
没办法,老师说必须接受这结果,就接下去对代表天地孩子的自己说话,说完了一段话,如果对方愿意,就走过来抱我,还好天地孩子的自己接受我。
离开角色后我们坐下来讨论,代表父母孩子的说当时她觉得有点害怕看我,而且觉得脚很软(去年那个代表我的生命蓝图也是脚软叻)、很累,而代表天地孩子的说觉得胃很痛,问我是不是胃不好,的确是啦……她还有感受到心很浮,并问我是不是感到很迷茫,还是对很多事物很麻木(上次生命蓝图也是有感受到迷茫叻……)?然后她们两个就一起说:“还有肩膀很酸痛。” 她们认为我是把全部东西都扛在身上,所以肩膀才会这么痛。
我本来想说这两位走过程时发生的事,可是我比较想说我疗愈会后这几天的反应,所以就skip掉她们不说。
当时疗愈会结束后我满脑子就想为什么会那么伤心?因为后来进行多两场时在场都没有人像她哭到那么厉害,只是有一位呕得很辛苦罢了。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很累,一开始还以为是前一天睡不好所以才会很累,可是当我第二天(星期日)起来之后,我还是很累……
那个累的感觉很不一样,我可以感受到是从里面发出来的累,不是肉体的累,然后整个人很伤心。昨天代表的感受完完全全映射在我身上了。
那一天我一大早就出门教琴,在教琴的时候是累到讲话都没有力,真的第一次累到这样。然后有空闲时间我想练琴的时候手累到发抖,只好随意弹不勉强自己。到下午的时候肚子很不舒服,然后好像要生病这样,第二天晚上(星期一)开始就感冒了……
小提琴老师说是我的灵魂准备好面对生命的功课,才会有这样的反应。也是啦,去年当小提琴老师发现自己生命的真相时他病了整个月呢…… 看他临阵出场表演时担心死我了……(大姐,妳搞错重点了是吗!?)
在星期一到现在我已经没那么累,可是感冒还是很累人啊……
所以丰盛身心灵学习会就分享到此~ 谢谢大家的阅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