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家族业力疗愈

这个帖子会说一些有点玄的东西,如果你是很理性的人,不能接受很玄的东西,最好不要接下去看啦~ 哈哈~ 而且一开始会先介绍一大堆才进入正题,会文长。
话说在上个月的时候,小提琴老师突然分享一个视频给我,教我如何冥想以及让脑袋休息。
一开始我对冥想有点抗拒,因为曾经听某人说过他认识好几个人冥想结果走火入魔,看香港怪谈也有提到一些明星学习冥想看到奇怪的东西就吓到等(虽然有个同事有说她朋友有特地上冥想课没有问题),不过看到“让脑袋休息”这字眼感到很有兴趣,因为已经有两个老师说我不会放松了…… 刚好当时要考琵琶,所以勉强让自己睡觉之前冥想几分钟。
每天有冥想突然觉得生理状况有好点,因为今年开始时常头疼,可是有冥想后头疼次数就减少了,然后最近跟妈妈吵架还会突然想到写信道歉,如果是之前,我可以肯定我完全不会想到要写信这回事。冥想很简单,注意呼吸就可以了,呼出来的时候可以想象把烦恼和肌肉酸痛的地方都呼出来。
不过为什么小提琴老师会分享这些东西呢?因为他开始接触心灵疗程,那个疗程老师就有建议冥想放松身心,然后有大概提到松果体(第三眼),就这样才引起老师的兴趣的。其实老师在三/四年前有跟我提过松果体的事,所以现在又有关联变成他很投入这些心灵的东西,我只能说,老师,你好有钱!
刚开始自己有上网找冥想的东西,发现到说的东西和创价学会好像都一样……?而且后来才想到冥想和佛教的确是有关联啊…… 多谢Lolita分享~ 而且冥想可以调节脉轮。以前曾经有说过脉轮的事>>http://mabel-sheauwei.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0.html
我对脉轮感兴趣啦,所以就到今天都还有持续冥想咯。不过你以为普通冥想就够了吗?就算觉得够,可是老师还是会要邀请我一起出席一些疗程之类。
一开始会觉得又远又贵,不过如果参加团体的会比较便宜,刚好上个星期老师又再分享这个疗愈,我觉得有兴趣,才去参加的,两个小时半才RM120,如果是一对一疗程要RM550一个小时啊!!!!
会想到参加这个疗愈是因为想到今年家事特别多,所以才参加看看会不会得到一些启蒙。
这个疗愈有点神奇和复杂,有参加才会比较明白。首先会分组,三人一组,然后会选一个人进行过程,另外两个人就会扮演那个走过程的人的一些角色,像这个月的主题关于家庭业力,如果我走过程,我就要请一个人代表我的家庭业力,另一个人则代表我的生命蓝图。
疗愈老师说,其实家庭业力和生命蓝图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很多人以为只能从父母和事业当中选一个,殊不知如果家庭有问题,事业的问题会更大,所以第一轮的时候,全部组(共四组)代表生命蓝图的人反应都会大过代表家庭业力的人。
这里的反应是说,如果我的生命蓝图有问题,代表的人可能会觉得没力脚软(这个就是我的代表的反应),或者很冷胃抽筋(别组的反应),然后疗愈老师就会引导我们,对着家庭业力跪下来,并说愿意接纳家庭业力,一般问题不大的,在接纳家庭业力过后,代表生命蓝图的人刚才所感受的反应就会没有掉,不过其他组有特殊情况啦……
而且没问题的话,在接纳家庭业力后,如果代表家庭业力的人接受,就会扶走过程的人站起来然后愿意拥抱走过程的人。
到最后(过程很多,要一直互相表白,所以都忘了),如果生命蓝图也接纳走过程的人和家庭业力,那么我们三个人就会互相拥抱。
我这组每次轮流结果都很良好,一开始还以为代表我的家庭业力的人反应会多糟糕,可是当大家离开自己的角色互相讨论刚才自己的感受的时候,那个代表我的家庭业力的人说她所感受的都说满满的爱,觉得很爱我,尤其当我跪下来表白的时候她很想抱我。
不过整个疗愈结束后觉得有点亏欠她,因为到她走过程她也是选我代表家庭业力,我反而觉得很生气,在她跪下来的时候甚至有想巴她的感觉,而且右手还会一直握拳……
所以觉得有点好笑,她觉得很爱我,但是我觉得很想打她,哈!
经过这个疗愈后,我觉得我的家庭不错,很幸福,只是自己身中在福不知福,要好好检讨一下才是。因为看到其他组的反应比我大很多,比如走过程的人不想跪家庭业力,或者家庭业力不想扶走过程的人起来。
这个疗愈让我学到了家庭业力和生命蓝图是并存的,那些读者如果成功看到这里,又认识我的,一定要帮我保密不能让我家人知道,因为我不觉得他们能接受这种疗愈的东西,感谢感谢。当然要谈论这课题还是可以私下聊,哈哈!
如果问我还会不会继续这些疗愈,看看是什么主题先吧!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