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Disney Music Camp

今年乐团说会有音乐营,有junior一起的,一听到就不是很想去…… =.=" 一群小孩是恶魔啊!!!!!!!加上在国庆日进行的,想到难得那么多假期有不能休息真伤心,不过他们说音乐营最后一天表演会有演出,当时就觉得他们是不是特地用这个方法逼我们去音乐营呢?=.="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这班小孩比较大了,没有当年那么恐怖,所以感觉还好,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一直主动去和小孩说话,也有可能那些senior很忙的关系吧……
这次演奏会我们表演很多Disney主题曲,不过后来我才知道还有掺杂一些其他曲下去。因为演奏会的关系,所以这次音乐营的主题自然也是Disney主题。
音乐营共三天两夜,基本上第三天都没有做其他东西只是等表演罢了,所以第一天完全是玩游戏的心情,第二天彩排大家都很累表现不好,结果晚上乐团老师请吃辣椒 XD
不过在仔细说音乐营的事情,先说说我左手的事。话说,音乐营的两个星期前跌倒,手有点痛,给易学师父看,他说是脱臼了,就弄回去,可是在音乐营的前几天,我的手已经好到七七八八时,拿水瓶一下没留意就伤到筋了,于是第二天就赶紧叫Jair带我去他平时看的铁打医生那边看,然后就帮我包扎我的手腕。没看医生也惨,看了医生也惨。一开始想看医生就是因为想到要表演了,音乐营一定会玩很多游戏会用到力,所以希望可能快点医好我的手,那我才可以尽情玩,可是看了医生要煲药包扎手,做东西很麻烦,结果还是没能尽情玩啊。
后来进了音乐营(刚好前一天没做工又生病,所以一整天没做东西),我才意识到伤到筋问题可大可小啊!我还是要小心比较好,所以做了三天残障人士 XD 然后拍照一直秀我的左手~ 刚好我们组名是Mr Incredible,我就一直说Incredible到手断了~ LOL
突然觉得这三天残障有点爽,什么事情都可以叫人家帮我做,玩吃力的游戏又可以跳过~ 所以小孩们前两天玩到游戏来要拉琴集中不到,不过我状态还是不错~ (突然觉得自己很欠揍)
第一天都是玩那种station游戏咯,最后final是打排球!这么多次音乐营终于有一次是我喜欢的运动,可是我不能打! T口T 他们跟我说不是真排球,只是水球可以用单手打,我心想不是真的排球也不好玩啊!
第二天早上,也是玩一些体力的游戏,过后就一整天练习,到晚上就是Disney Costume Fashion Show!!
一开始他们说要扮演角色,我就立刻去找服装了,所以对这环节感到很期待,当时铁打医生叫我这晚回去复诊,我都推掉,因为我准备这么辛苦,不想错过这环节。
我扮演的角色是Zootopia的Judy Hopps!
这个萝卜笔是特地用粘土捏出来的,当时拿出来,全部人都:“WOW!”

抄牌抄到手断了啊,可以不要再超速吗?XD

然后买了玩具枪啊手铐徽章,裤子后面还特地缝了兔子尾巴(不过没拍到)

除了Fashion Show,我们每组都还要选一男一女出来投票,看谁是最佳男服装和最佳女服装,我被选了出来投票,然后我得到最佳女服装!!!!!哇!太开心了!不过礼物是十五盒葡萄干加八条Choki Choki围城皇冠 XD 可是还没有心情和皇冠拍照,那些小孩已经跟我讨掉那些Choki 和葡萄干了 XD
第三天就是正式表演啦!我觉得这次演奏会不错,比起第二年和第三年好很多,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我们自己人一手一脚做的,好像第一年一样,因此比较有那个感觉,表演出来的东西比第二天的确是好很多。
虽然还是有进步空间,但是我觉得昨天的演出算是成功的~ 不用怀疑,我的确是包着手表演,哈哈!
很多人看到都问我拉得到咩,其实是拉到,但是不能太久,会酸,而且拉高音很麻烦,因为布会顶到,刚开始包扎时,我尝试调整新姿势来按音,不过很容易酸,当然也没有逼自己一定要练习,休养比较重要,后来进音乐营还好,没有那么容易酸,不过当我的手有点感觉就要停了。
还好表演不是很多首,因为有很多小组演出,我只是参与大组演出。
结束后就去复诊了!!!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