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Diffuser Jewelry

最近刚好都在分享这些和脉轮有关的东西呢……
在三个星期前,在浏览Instagram的时候看到一个广告视频,是一位客户买了这个手链,然后在上面滴香精油,那些火山石头会吸收那些香精油(因为火山石有很多孔),然后好像香薰座的功用一样,会散发香味一整天。
虽然该手链广告打了很多天,但是看到这视频才知道也有这样的功能就顿时感到很有兴趣,如果你们有在上一篇的帖特地打开《香精油》的链接来看,《香精油》里面的香薰座已经被妈妈打破了…… 自从打破了我也没有特地买香薰座了,因为后来上网有查到这种使用香精油的方法不好,热量会破坏精油的品质,所以如果你用比较贵的精油会觉得很浪费啦……
那么这手链没有热量,是一个很好的使用方法吧,所以就在Vitality Extracts买了一条Balance Diffuser Bracelet(Snowflake Obsidian和Lava Stone合成的),毕竟我还有四瓶香精油都很满,没什么用到。
我后来才知道Mini Diffuser Bracelets是什么意思……
因为比想象中小粒很多,觉得很可爱一下

现在就说我在等待的期间心里上演各种各样的戏剧。首先,我第一次光顾的店都会一直上网找评价,但是通常都是买了过后才找,所以搞到自己很焦虑辛苦。
一开始我会选这个手链是因为要当香薰座这样用罢了,所以就特地选一个颜色普通的方便天天戴已经容易配搭其他风格。可是后来查到的第一个东西就是,原来这个网站卖的手链都特地选那些有疗愈性的石头来做的,也有介绍什么石头适合控制焦虑啊,或者针对特定的脉轮调理,当时就觉得傻了,并觉得,如果是这样的东西可能我一开始就不会买了呢,因为对水晶石头不是很了解。
再来,我发现该网站都只发布好评,才开始去其他网站看到差评,主要都是邮寄问题以及客户服务很差,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开始担心我的手链几时到。
虽然很担心,可是多一个星期,也就是两个星期前,看到他们的某个香精油Inner Peace有折扣,Jair又说帮我付钱,还是不假思索地买了……
Jair就一直叫我不用担心,东西买了就一定会寄来,后来也一直安慰自己,毕竟差评只有百多个,官方网站的好评比差评多很多倍,所以我就觉得有哪个产品会没瑕疵呢?只是人家的处理方法可能不太好罢了,的确不应该只发布好评啦。
而且很多人不明白,邮寄时间根本都不是卖家控制的,卖家只是说大概会多少天寄到,但是真正要用几多天还是要看邮差的…… 好像我的手链将近三个星期才到(前天),而精油准准两个星期到(昨天)(啊你们两个就不能一起到的)。没办法,订购手链没多久刚好遇到山竹台风。
由于天天这样上网看,觉得只有这个网站的设计很多,会采用比较多种类的石头,所以可能还会再买不同设计的手链。
现在说说使用心得,我已经用了三天,滴了两次香精油,第一次滴的时候刚好滴在很多孔的地方,所以很快就吸收可以马上戴,味道持续了两天,今天呢,就滴在比较滑的地方,整个小时了都没有真正吸进去,结果还要用手擦掉…… 下次要注意,一定要滴在有孔的地方…… 可以的话,尽量不要直接接触香精油,因为如果是很纯的香精油很多时候是敏感源,不小心接触了会导致皮肤敏感,所以上网可以看到他们教,如果要更有效地使用香精油,必须使用植物油稀释了才可以直接搽在皮肤上。
对我这种手不是很巧的人来说,还是不要搞那么多东西了。
最后,虽然等有点久,不过这次购物经验我很开心~ 
本来想写一些石头的东西的,不过已经这么长就算了吧~ 下次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