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九月长假

刚好九月放长假啊!我也是这么难得在这长假真正休息,因为有时候上门教的学生没有跟着放假,或者需要补课。
虽然说放假,可是还是有东西要做,因为小提琴老师接了一场表演,我们没有歌谱的,要自己听音乐写出来,就好像我当年编曲一样,所以这长假还是要做东西啊……
还好还是有和朋友聚聚会放松一下。星期六那天我们就出来特地为萝莉来个小庆祝,毕竟那天不是她正日生日,因为正日那天她不得空。话说,萝莉的部落格有问题,所以她弄了新的 舞台序章 她也换名了,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会以Lolita来代替萝莉。
本来想特地开个贴说星期六的事,可是认真想了一下,也不觉得有东西可以写,所以就直接把几天发生的事情一起写了。
星期日那天,早上有帮一位学生补课,过后就去和小提琴老师一干人一起练习,所以练习,感觉也没在练,主要还是去找声音罢了…… 不过是一个很愉快的星期天~ 感觉上跟大家的关系更接近了~
昨天呢,就是约会天啦!跟Jair出去了一整天~ 用餐方面没什么特别要说的,就说一说电影吧!我们昨天看了《The Equalizer 2》。
我没有看过第一套,所以不是很清楚之前说了什么,只是知道男主角在上一集已经“死”了,现在是以假身份来生活,并且只有一位友人知道他真实身份。
他过着司机的生活,有时看到有谁需要帮助,他都会很大方地去帮助别人,比如帮一位书店老板救回她已被绑架了的女儿,还有一位被一群禽兽强奸了的女子。
后来他的友人因为一档案被杀害了,于是他决定为他的友人报仇。
我没有看过上一套啦,所以没得比较,我觉得这套的打斗画面有点假,不过还能看,反而Jair觉得这套没有上一套好看。
今天呢,原本早上也是要练习,可是因为一些原因就取消了,我今天只是继续写谱咯,还有很多曲要写呢,然后,就是看漫画的时光啦啦啦~
就算是长假也没在浪费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