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星期二

Loving Cafe

音乐营结束后,我就立刻离开去复诊,没想到还是要继续包扎手啊…… =.=" 昨天老板娘看到了都一直说:“做么这个老师时常跌倒然后包这边包那边?” XD 
不过这次医生说,到了明天或后天,手没事的话就不用再回去,如果还有事还要再回去,我当然不希望有事啦!我现在才知道看铁打很贵欸!只是这样看三百多不见了!老板娘昨天也有说好像我爸爸做铁打这样,看铁打不用钱。
复诊过后,我们就去和Jair的前同事见面。他的前同事认定我们是吃长斋,所以就在Sri Petaling找到另一间素食店叫Loving Cafe,很靠近铁打医生的家。
我点的Mocha~ 我后来才知道只有我点饮料罢了 =.="

我的Chop and Chip,是由蘑菇做成的,不错吃~

Jair的Kinoko Donbori,跟我的其实都一样……

感觉上我们还会再回去~ 看起来都不错~
吃完后大家还去隔壁的麻麻喝茶,本来我很想继续和他们聊天,可是前几天在音乐营都不够睡,所以在麻麻就开始打瞌睡…… 后来Jair看到了,他就说我们要走了…… =(
我的长假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没关系,接下来的假期还有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