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马来西亚日

这次长假也有跟着放哦~ 不过今天星期一就没有补假(还好星期五有放假),因为这个月的星期一只有四堂课,上个星期已经放假了,如果今天再放,星期一的课只剩下半个月,家长会呱呱吵哦。
不用想,当然也是和Jair约会咯~ 刚好前几天看到面子书介绍一间日本餐厅Nippori Cafe,所以我们就特地去试试~
Nippori Cafe在Empire Damansara,有点远…… 不过因为是假期的关系,没有车,所以四十五分钟就到了。这餐厅十二点才开门,不过如果你赶时间,建议你早点到,然后写你的名字在名单,或者先预约位子,因为他们的位子有限,我昨天和Jair等了差不多五十分钟才可以进去用餐叻。而且Jair的名字还是排第四位…… 都等那么久……
看到他们的套餐都蛮大份,所以我们只是点了一个套餐,加一道前菜。
这个前菜是Fluffy Egg Takoyaki RM23
它是普通的Takoyaki,配上了Scramble Egg,鸡蛋味道不错,虽说Takoyaki外面也有得吃,不过这里的Takoyaki吃起来很特别,不是很会形容

套餐呢就是Deep Fried Fish@Tartar Sauce RM35

一开始没有想到要点这套餐,虽然是因为看了广告才来,不过完全忘了广告是介绍什么食物了…… 后来看餐单时Jair就说这套餐就是面子书打广告的那个,所以我就说,那么就先试这套餐吧~ 既然人家都介绍咯。
当我一咬那炸鱼的时候,我被吓到了,因为鱼肉好新鲜!!!!!不过因为还有多了一道前菜,其实在吃第二块鱼肉觉得有点腻…… 还好和Jair一起分享~ 
一开始Jair还说不会回来吃,因为有点远,可是这炸鱼那么好吃,我们都觉得一定会再回来!
吃了午餐,我们就回来蕉赖看电影,哈哈!我们去Sunway Velocity逛逛,顺便买一些东西这样。
昨天我们也有看电影《The Predator》!!!!
话说,我从来没有真正看过Predator,所以对那个外星人的长相一点概念都没有,不像《Alien》,有看过第四集,所以还知道人家长什么样。然后Predator还蛮多恐怖画面,一开始看差点恶心死了,不过看看下习惯了就没感觉了……
原来Predator是那么丑的啊…… 不过很高科技一下,而且流着荧光的血,我和Jair都觉得它流着很笨的血,所以觉得还蛮搞笑,哈哈。不过它那么强,被人发现它的痕迹感觉也没差。
故事情节有点复杂,而且刚上映,就不剧透了。
看了电影,我们随便吃晚餐就回了~ 所以这三个星期的长假正式结束!T.T
要等到十一月才有假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