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Nippori Cafe

星期五那天又再回去Nippori Cafe用餐。都是Jair咯~ 突然请假,所以才有这样的空闲去这么远吃午餐~
由于是普通天的关系,准准十二点我们就可以进去用餐了。
Crispy Chicken Karaage
 很好吃~

King Salmon Nigiri
这个也是他们的招牌菜之一哦~
肉长长的,很有满足感~

Jair点的套餐,第一次吃到这样的东西,它是由两片莲藕夹着鸡肉碎,并拿去炸。
口感我不是很喜欢,不过味道还不错的~

吃了午餐,因为我过后还有做工的,所以我们就去Jair的家坐坐,看看电影《Coco》。
《Coco》上映的时候我们没有去看到,不过后来听大家说这个电影好像不错就觉得有点遗憾。
我只是知道电影的概念是说人死了后如果生前认识的人纪念他,他就还能留在极乐世界,但是如果生前认识的人忘记他了,他就会永远消失了……
不过还有更细节的地方,那就是在亡灵节时,死去的人一定要靠还在世的人放上他们的照片供奉,灵魂才可以过去真实世界看到自己的亲人,所以灵堂对灵魂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照片都会放在上面。
男主角不小心进入极乐世界时认识的陌生人很可怜,他没有人供奉他的照片,所以当男主角叫他帮忙找曾祖父祝福他时(这样男主角才可以回到原本世界),那个陌生人就希望男主角可以放陌生人的照片帮忙供奉。
我觉得电影里面的陌生人很可怜,因为他唯一还在世的亲人是他的女儿,他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就离去了,他就一直希望也许可以等到女儿过来极乐世界一起团聚,可是因为他当年追梦抛下妻子,家里都没有他的招片,如果真的等到女儿去世,他已经消失,来不及和女儿团聚了……
虽然这电影已经有点旧了,不过我还是不剧透吧。
星期五的中午就这样平凡地过去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