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星期三

快递记

在我家我算是比较会上网买东西的人,虽然我时常说不喜欢上网买东西,哈哈。但是我还真是第一次在七天里收到四个快递,所以觉得还蛮有趣,就写了下来。
上个星期二、星期四、星期五和这个星期一都收到快递,星期四和星期五上一篇已经说了,都是Vitality Extracts的产品,而上个星期二和这个星期一收的都是TST产品。
说到TST也有被扎到一下。我在上上上个星期时发现到它们的洗脸霜用完了,然后就跟代理人说,她就叫我买两支洗脸霜和两支保湿水会比较便宜,不过那个配套要送的喷雾器用完了,她就开始介绍另一个仪器叫嫩肤仪,我还以为是一起的,还跟妈妈说这次配套送那么好料的东西(因为妈妈也是开始用这产品),然而在下单的时候,那个代理人就问:“那么嫩肤仪你要买吗?”然后才知道原来我误会了,还说那么大声给妈妈听是送的,结果没办法,只好私自掏腰包买咯,因为看妈妈好像很想要。
就这样,产品从代理人家寄出来,可是嫩肤仪从中国寄过来…… 基本上从中国寄来的包裹都是用其他快递公司,只有本地买的,或者美国寄来的,都会由Pos Laju寄来的,所以这里主要说Pos Laju。
在旧家呢,快递服务真的很好,通常东西今天寄出去,明天或者后天肯定收到,可是自从我搬去新家之后,快递是夸张到一个星期后才到,终于明白为什么人家时常大骂Pos Laju了……
以前住排屋,快递比较方便,邮差都会直接去你家,不像住组屋,都会打电话来问在不在家先。而且住组屋,大部分邮差都不会送上门,要你自己下来拿,因为以为上楼需要access卡,如果不在家的话,组屋比排屋好,他们会直接抄了你的身份证号码,然后留在保安厅。
所以我搬家后买东西都不太担心,也有试过邮差一直打电话给我没接到,他都会一直打来,sms来,直到联络为止。上个星期五也是试过,没有接到电话,邮差也很好,就直接留在保安厅。
偏偏在六月的时候,我订了一个东西,一下子没有留意到包裹要到了,当时邮差打电话来也是一时没接到,打了两次就没下文了,连sms都没有。
第二天又打电话来,偏偏又没接到,跟这邮差好没缘啊,只是打一次罢了,就没下文了,我还要在第三天突然想起上网追踪才发现邮寄失败,说留了字条给我叫我自己去拿。我就觉得很不满意,其他邮差都会放保安厅啊,他就不能也放保安厅吗?而且其他邮差打不到给我都会sms给我啊,这个都不会,鬼知道你是谁咩?还要说留了字条给我,信箱连一张纸都没有啊!根本都没有过来。当时六月刚好特别多陌生电话打来,所以我都不理他的。结果最后自己要去邮政局拿包裹…… =.="
搬新家过后体验的东西还真多啊,看看未来还会发生什么趣事,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