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电影和日本餐(下)

在上个星期六呢,我也是特地翘乐团练习陪Jair的…… 对…… 这也是这两次约会的共同点,都是特地翘课来的……
都是Jair咯…… 越老越会撒娇……
这天,我们是看了电影才吃饭,所以就会先说电影。这天我们看《Goosebumps 2》,概念不用想当然是和第一集一样的,都是说妖怪从书里跑了出来,然后带了一堆麻烦给人类。
故事情节都不错,笑点也不错,有点可惜的是某个重要人物在最后关头出现,但是却没什么作用,很明显是为了下一集埋伏笔用的……
看完了电影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每次在电影院的那层楼都会看到一个空间被围起来做成餐厅,但是没有真正了解到底是什么,只是记得用了摆设的红雨伞很特别。
本来那天说不知道要去哪里吃乌冬面,可是Jair看到了这个地方,就决定不如在这里用餐试试看。
其实它是几个不同的日本餐厅/摊位一起合作,有点像Food court的感觉,不过这个感觉比较高级,哈哈~ 可是点餐付钱都和普通餐厅一样,也有服务员会送餐,分别是这里没有任何Taxes收费哦。而且点甜品还有送一杯咖啡呢,不过早上我喝了,所以就没有点。
寿司套餐~ 他们的饺子非常好吃!!!从来没有吃过皮那么好吃的饺子。

Jair的Croquette Curry Rice,他们的Croquette很松软,还可以(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Croqutte,哈哈!)
不过Jair一直强调他们的咖喱没有其他餐厅这样甜,有点带苦,好像有药材味,不错吃

然后Jair也有点一堆炸料,可惜我在上上个星期五拉肚子后,上个星期整个星期都一直肠胃胀风,所以到最后时我只是试味道罢了……
都不错吃啦~ 不过他们的酱好甜…… 不喜欢…… 而且在写着这个帖的时候才想到应该撒些辣椒粉的……

所以上个星期的约会就这样啦~ 感觉这个星期应该都不会更新了,直到下个月才会更新,哈哈!不过也很难说,因为十一月更忙啊!!!!T口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