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Venom

由于下个月接了一场演出,这个月的星期天会要和队友一起练习,变成不能和Jair约会了,刚好这两个星期是农历九月,易学师父去拜拜,所以星期三晚上得空,就和Jair去看电影。
昨天还特地带琵琶出去,想说陪外公去医院然后去教课、上课就直接去看电影,哪里知道Lolita和琵琶老师都取消课,害我琵琶特地拿出去,而且放去后车厢时还被车厢盖打到头,结果这个头白白被打的…… =.="
一开始对这电影很感兴趣,因为是Sony拍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比较能接受Sony拍的蜘蛛侠系列,可是要去看之前Jair跟我说他的同事看了都给差评,当下就犹豫到底要不要去看,不过Jair说他还是会去看,因为要看下有多差 =.="
不过都是那句话啦,他们有看过漫画,所以当然会觉得不好看,因为他们说电影把Venom的性格改了,变得太幽默,他们接受不到。
我没有看过漫画啦,所以我觉得不错看~~ 不过觉得开场做得太快了,还没来得及进入电影男主角就一下跌入人生低潮,当时我都愣了,一下反应不过来。
有点好奇为什么前面那幕说太空船坠机会选在东马坠呢?哈哈!看了突然觉得很光荣,马来西亚被提名了,Jair说是不是那只鸡“带歇”呢?也很佩服导演,做到马来西亚部分时,他们用了三个语言,马来语、华语和广东语都有说几句这样啦。
看了这电影有让我对Venom改观,因为以前第一个系列的蜘蛛侠没什么描述这Venom的角色,所以没有想到这些寄生虫是有个性的,我知道在电影里面Venom不喜欢被叫寄生虫,但是我还是会在这里叫它寄生虫 XD 因为比较方便描述。
而且原来不只是Venom一只,它们还有上百万只同样的物体,不过是在外星球啦。
其实我看着这电影,一直让我想起日本动漫《Parasyte》,因为概念都很像呢…… 不过日本不一样的是它们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存在,而《Venom》有提到这些寄生虫是会吃掉宿主的内脏,不过Venom不想伤害自己的宿主,所以饿了就会说要吃东西了,哈哈。
我不记得《Parasyte》有这样的东西啦,如果没有的话,这就是这两部电影的分别。
感觉上《Venom》会出第二集呢!有点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