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

Quivo

大家好~ 我今天终于比较得空了!!(其实是因为前两天比较emo,然后不小心偷懒了……)
今天要来介绍我星期日约会时吃的晚餐。
话说,上个星期我戒淀粉、奶制品和加工食品,但是我知道这样吃法久了肯定有副作用,所以我只是打算戒一个星期,然后这个星期才慢慢吃回淀粉。所以大前天就是我开始开戒的日子啦!
本来那天说不要吃西餐,因为妈妈几乎餐餐都准备烤鸡给我吃…… 可是当时Jair提到这间餐厅,我毫不犹豫决定要吃西餐…… 唉…… 当时的我到底在想什么……
一开始决定要吃的时候,Jair有警告我说这餐厅是很贵的啦,果然是真的…… 我们只是点一份正餐、一份小吃和两杯饮料就已经一百多块了……
所以我决定,纪念日和我的生日要节省!(听着先)
好,现在我来介绍一下饮料:
Beet You To The Punch & KL Cooler
两杯饮料的重要材料是甜菜根
除了有鲜艳的颜色以外,我觉得和普通果汁没分别……

这个就是我们点的正餐Mediterranean Chicken
当时我在吃着鸡扒的时候才想到,啊,不是说不要吃烤鸡了吗?
不过这个鸡扒不是用来烤的啦,是以sous vide的烹调方法来烹调的,然后那个酱很好吃

而且这餐厅特别的地方是每一种肉只有一种烹调方法罢了,所以如果你要吃主餐的话只需烦恼要吃什么肉就可以了。
这就是Jair点的小吃,炸蘑菇,很好吃~

整体来说,我觉得这价钱花得有点值得啦。以后还会再回来试其他的东西的……(怎么越写越不给力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