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星期日

Hari Raya去One Utama

这两个星期是政府学校的假期,教琴第十年,还真是第一次这么多学生请假,还要是连续两个星期或者连续三个星期的那种,搞到我都有点怕,天天都要和学生确认上课时间。
一开始我还以为这次Hari Raya假期应该没得休息,岂料我星期四那天可以休息!感动!
乐团的Terrence刚好也说要弄个聚会,在One Utama那里,所以我就索性和Jair一起去那边约会~
Jair上次说我从来不会为了他打扮,现在特地打扮给你看啦
爽了没有

首先,我们先去Marco吃午餐。
橙汁和Triple Berries Yogurt
这个yogurt比较合我的口味,嘻嘻

炸薯条
好肥的薯条哦。。。。

我的Big Breakfast 
都是肉叻。。。。太夸张了
不过还蛮好吃的啦

Jair的pasta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啦!我们去看《Dark Phoenix 》~
这电影刚上映,我就不剧透啦,而且故事大纲预告片也能看。
我觉得不错看啦,但是Jair他对这电影有意见。。。。
原因是他懂这系列的漫画,然后他说这电影是由三本漫画挤进一部电影里面,所以不。好。看。
ok咯,听他这样,我后来也觉得大魔王那方也的确含糊介绍啦,除此之外,我觉得电影不算太差啦。
X-Men学校的模型~


其实我想在这边声明一下,X-Men不等于金刚狼啦。。。。可是我已经听到身边有三个人都以为X-Men就是金刚狼。。。所以当时他们看到预告片问新的X-Men是谁演?不是已经死了吗?
我:。。。。。
好吧,看了电影过后就找乐团的团友聚会啦~Jair就到一旁去玩泥沙吧~
第一次跟二十人一起吃饭。。。。也太多人了吧。。。
所以搞到最后,我们去Yoogane吃韩国餐~
这个是韩国火锅对吧?第一次吃涅!
很好吃!不过太辣了。。。T. T

当时拍照给Jair看的时候他说有考虑过带我去吃的,现在我说啊,我还想再吃叻,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