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The Brew House(这次是真的)

上次有篇帖名叫《The Brew House》,但是其实我不是给那个咖啡厅评价,因为当时主要也不是写食物,可是十年来这么多聚会,我也不知道要取什么名,所以才故意放的~ =P
星期日那天正在烦恼要去哪里吃,然后我每次说想在Mahkota尝试新开的餐厅,不过每次这样说Jair好像很不甘愿。终于在星期日那天他才死死去绕一绕Mahkota,看下有什么东西可以吃。
看他越绕越不甘愿这样,我就说啊不如就去BMC Mall看看有什么餐厅好了。
其实我第一次和Annie在The Brew House的体验很糟糕,因为我点的咖喱猪扒饭很不咖喱,它很浓,然后很咸,那颜色黑到Annie都以为我点的是黑椒猪扒。而Annie点的意面她说只是很普通,不是很好吃。
可是当时遇到钢琴老师,他说那次已经是他第二次去,我就想可能我和Annie刚好点到不好吃的东西,会不会其他东西其实不错吃。
后来也有听到美容师大推,所以才会给The Brew House第二次机会。
这个是Jair点的Chocolate Espresso Smoothie,很好喝

我的Very Berries Yogurt,不是不好喝啦,但是有个味道我不是很喜欢

小吃Roast Pork Belly
起初我还以为是什么,结果端上来的时候是烧肉…… 有点无言……
本来要点炸鱼皮的……没有货了……当时Jair要点那道菜的时候我也是很期待的,因为每次看香港连续剧都时常提到炸鱼皮

正餐Signature Pork Steak
好大份哦……所以我和Jair一起分享
酱汁好像没有得选,所以只是黑椒酱
我觉得猪扒还蛮香的,只是黑椒有点辣……而且我不喜欢黑椒酱……

好啦,我知道我不正常啦,我不喜欢黑椒酱、BBQ酱、Teriyaki酱,可以没有?
我也不喜欢咖啡甜品、绿茶甜品、红豆甜品,虽然我喜欢喝咖啡和绿茶,哈哈!
好吧,今天只是短短地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