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Hana Tei & MIB

话说,我有个学生从事整容医生的事业,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皮肤在几个月前特别糟糕,所以我这学生顶不顺,就开始一直consult。
其实今年二月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的皮肤之所以这么糟糕是因为我的肺弱了,所以当时我的学生开始consult的时候我说是肺部的问题,只是要时间调理罢了(而且当时她看到的状况已经好了很多,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才来发神经一直说)
我的学生提到戒淀粉、奶制品、加工食品,所以这样听起来我只有蔬果和肉可以吃罢了……
我知道我不能长期这样吃,我也听说这种diet(ketogenic diet)是有副作用,所以我只是尝试一个星期,就这样,星期日晚餐我们去Hana Tei尽量不点淀粉的食物。
炸豆腐
哎呀,没有拍到右边的调味料
这炸豆腐是没有调味的,旁边放有青葱、盐和姜泥,自己可以为自己的豆腐调味~
不过我和Jair都觉得一定要沾盐才好吃…… 其他的调味可有可无

Jair的炒饭
我当然没有吃咯

蛋卷包鳗鱼
冷冷的,虽然很好吃,但是不习惯吃冷的肉……

烤三文鱼
这个蛮好吃的

都是一般的日本餐,说真的,如果只是要吃ketogenic diet,我只是想到西餐……
而且星期日和星期一的时候还没真正购买食材,吃得很随便,所以昨天的时候其实是很累很晕,而且前两天还有发烧。其实我小时候的时候,妈妈每次说我没有吃到饭的话会发烧……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今天才开始买很多蔬菜和水果,感觉今天的状态好很多,也不清楚是不是因为适应的关系。
吃了晚餐,我们就去看戏~
《Men In Black》也是我没有看过的系列,因为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时候我还很小,就算电视有播我也只是看过一些画面。其实我对这系列还蛮感兴趣,可是因为没有看过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关系,所以当时才没有想去看第三集。
不过《Men In Black:International》是外传,所以还可以接受,只不过…… 我看了《Thor 3》过后就不是很喜欢Chris Hemsworth…… 但是看了《MIB》过后我觉得我不是讨厌Chris啦,我是讨厌Thor这角色,甚至是讨厌Marvel后期电影的风格。
我觉得《MIB》不错看,我甚至觉得整部电影最重要的人物是女主角,因为男主角在这电影……有点废……
我很欣赏电影里的一句话,它跟我最近接触的疗愈有关:“The universe has a way of leading you to where you're supposed to be at the moment you're supposed to be there.”
如果你们记得我去年那篇《家族业力与生命蓝图》,我有提到我们会出生在这家庭是我们出世之前自己选的,所以在这一生所发生的事是命中注定的,是宇宙要让我们发生的。
刚好上个星期,小提琴老师介绍一位师父帮我算紫微斗数,那位师父在面子书说过这样的话:“这一生要经历的事,都写在命盘的代号里,等着机缘成熟被解码。原来在我们出生之前,就已经为今生所要体验的事做出了选择。无论是怎样的命,对灵魂(我们本身的灵魂)来说都是一项体验,有的灵魂选择修亲子关系,有的灵魂选择去尝试成为大富翁的感觉,有些灵魂选择‘灵性假期’生命的路就比较轻松平稳,也有一些勇敢的灵魂选择向高难度挑战而历尽人间的苦。当我们无法看透灵魂的选择时,一切的难和不顺利皆是苦。然而,只要勇敢穿越‘宿命’的选择,走到灵性的醒觉和生命学习,就能转化这些生命的阻力,修正成我们人生最大的祝福和礼物。”
一直以来我觉得自己和妹妹的关系是特别差,原来是因为有一颗忌星在我的兄弟宫,所以我的本命一早就注定和妹妹的关系缘薄。看师父说的这番话,我才看到这是我这生选择要修的东西。
这句话让我更加相信宇宙能量了~ 现在我妈妈已经知道我去年疗愈的事,她也接受这些东西,原本她也想要疗愈,不过因为家事不方便,她不能去上课太长时间,当时她说:“没关系,最重要家里还有一个人去疗愈。”所以七月那次疗愈是妈妈批准的!
好啦,抱歉让你们看这么多废话,哈哈!接下去的这几天我还会更新哦~ 记得来看我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