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去Mytown运动嘴巴

上次去Mytown后发现多了很多餐厅,所以趁上个星期日又是没有电影看(啊,我就是不想看《Avengers》,怎样?),我们特地去看看有什么新的餐厅可以尝试。
不过上个月来的时候我们已经留意了刚开张的日本餐厅Tenfuku,是专门吃Tendon的,也就是一碗饭配上天妇罗。
我们去到Tenfuku时发现原来隔壁的烧烤店也是他们的,叫Jyujyu-Tei,好像是这个月开张的。
不过,我们还是选择去Tenfuku啦~
我不想吃那么多海鲜,所以选了乌冬面

Jair就点Tendon啦~

由于一开始要去吃晚餐时Jair问吃了晚餐后要做什么,我就说吃甜品呗~ 结果吃了晚餐后他真的去找咖啡厅要吃甜品。
上次我们去Molten Chocolate Cafe喝茶的时候就已经留意到对面的咖啡厅Midorie x The Owls Cafe。Jair说The Owls Cafe就是New Chapter by The Owl Cafe的分行,不过因为我看到“Midorie”这字眼,就疑虑了一阵。
所以星期日那天,我们就特地去那边试一试。果然,真的是分行来的……
Midorie应该是室内设计公司吧?

这里的摆设和Bukit Jalil那边不一样


我点了一杯Chocolate Marshmallow试试,不过啦,因为主要是给小孩喝的,所以奶味比较重

Jair点的Latte

这个是Jack Sweet Potato
很特别的口味,因为他们有放蓝色的sago、椰丝、Jackfruit(我们后来才知道原来Jackfruit就是Nangka……)、紫番薯的cream
不会不好吃,不过如果一个人吃的话可能会觉得很腻

所以星期日那天就只是这样度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