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Maccha Iki

昨天没有电影看,只是去吃晚餐,我就突然想到Eko Cheras Mall,不知道有没有新的店开张,所以我们俩决定去看一看。
有点失望,餐厅的选择仍然很少,所以我们晚餐选择Sushi Zanmai。在找餐厅的时候我们留意到这间日本甜品店,所以吃了晚餐我们就过来尝尝Maccha Iki~
其实Maccha Iki不是一间店,它是在路中间的(其实我不是很清楚这算不算是店?还是Booth?)
如果是我自己找应该会找不到,因为我一直以为是店来的,而且我一时想不起它的招牌是什么,所以当时Jair走到那边就放缓脚步时,我才看到原来是这样的……
认住这招牌就对了

本来我们想吃蛋糕之类的,虽然我很讨厌抹茶,但是我喜欢千层蛋糕,觉得千层蛋糕还是可以接受,然后我们在那边讨论了很久,终于要点餐时,服务员才来问厨房还有没有蛋糕。当下觉得那边空间很小,服务员都一直听到我们的对话的,啊就不能直接确认,为什么要等到我们要点餐才来确认,然后她的意思好像是全部蛋糕都没有了,我觉得有点失望。所以就点了以下的这个甜品——Green Storm。
 基本上这是雪糕杯吧……有抹茶雪糕、香草雪糕、Jelly、Corn Flakes、红豆(不明白为什么一定会有红豆)等。
其实我在Nana’s Green Tea有吃过类似的甜品,我觉得Maccha Iki的也不错吃。
我不是很欣赏抹茶啦其实,但是他们这样搭配不会难吃,不过我还是不能接受红豆……
看到整堆抹茶饮料,实在是受不了…… 加上刚刚吃日本餐已经喝了绿茶,所以就点了乌龙奶茶。
很清淡,不错

Jair的抹茶拿铁


由于我刚才偷拍Jair,所以Jair就不爽也偷拍我 XD

餐巾的设计比招牌美叻~

昨天的约会就只是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