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劳动嘴巴节

今年劳动节,没有电影看(因为我不想看《Avengers》,加上Jair已经和同事看了),所以我们就只是吃咯~
我本来想到可以去商场吹吹风,还特地穿上Jair送的长袖外衣(因为我很怕热,所以不喜欢穿长袖衣,可是Jair每次都唠叨,因为他说我穿长袖衣很好看),哪里知道扑街的他,不想去商场,跑去Cheras Trader Square,我们两人又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每一条街都走一轮,走到我很忙,忙着脱外衣穿外衣。Jair还要一直在那边嘲笑,给我骂了一轮才会帮我拿包包让我方便穿脱外衣。=.="
下次没有说好地点我就再也不穿长袖衣!!!!!
才一阵子没去那里,就开了很多火锅店和奶茶店…… (这句话是上次和Annie吃饭时她说的)。然后就看到下面这间,其实我看不懂它的招牌…… 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叫锅板居。
看了它的餐单后才明白一个套餐是一份铁板烧和一份小火锅,当然要只是点个人火锅也可以,就会比较大份。

我们的饮料,台式奶茶和冬瓜茶,两个都好好喝~

由于不知道会有多大份,所以就和Jair分享,反正酱料和白饭任拿。哪里知道服务员一端来,好小份哦……
锅的口才跟鸡扒的size一样大罢了…… 而且锅身也没有很深……

不过我们想到过后会去Three Journey喝茶吃甜品,所以就没有追加了。不过我肯定会再回去,自己点一份来吃~
吃饭后,我们去Jusco Cheras Selatan的Speedy逛逛,才到回去Three Journey喝茶(锅板居和Three Journey就在同一条街)。
已经很久没有去Three Journey了,多了很多餐点。
所以我就尝试这个Blue Latte
不过我也预了喝起来会和普通Latte一样味道啦,因为这花本身是没有味道的

上次点的时候还没有这个糖饰(已经是去年的事),不过这糖饰也推出了很久现在才来尝,哈哈

Jair的Matcha Espresso
他一开始喝的时候他说,很有那个虾饼的味道
然后我喝的时候我其实尝到浓浓的抹茶味,如果要把抹茶参了咖啡味想象成虾饼味,我觉得的确很像啦

Jair还点了薯条,配上可爱的狗狗~


所以劳动嘴巴节就这样度过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