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開齋節假期

沒想到星期一和星期二會出門,還以為這兩天會宅在家。
星期日和Jair約會的時候127L一直在whatsapp詢問明年旅行的事情,然後覺得旅行的東西還是出來見面談比較好,哪裡知道612Y有工作還是做夜班的,所以為了配合她的時間就選了她放工後出來聚會,也就是早上九點多... =.=" 第一次那麼早出來聚會啊… 當時和家人說明早要一大早去麥當勞聚會家人都表示傻眼...
聚會都是在討論旅行的東西,討論完了就走了因為不要妨礙612Y睡覺~ 所以星期一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二算是有工作,但是沒糧出的... =.=" 由於中心成功爭取做考試中心,也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中心第一次做這麼大型的模擬考試,所有有考試的學生都被要求假期特地來參與,適應適應即將用來考試的房間與鋼琴。
本來我以為不關我的事,可是有位學生考小提琴需要我伴奏,所以我被逼回去啊!!!
由於是模擬考試,中心安排兩位老師來做監考,這樣學生很快就可以考完,所以本來是十二點半開始,我的學生是十二點四十多分考的,估計一點就可以走了,哪裡知道其中一位老師遲了三十五分鐘.. =.=" admin不想拖延時間,在十二點五十分這樣拜託我先幫忙監考,然後由於要幫忙監考,他就調了我學生的時間遲考試,所以搞到來一點多才開始! 回到家將近兩點!!!! 錢叻!? 錢叻!?
開玩笑的啦… 也不能計較這麼多...
然後本來那天Jair打算去找Ryan吃晚餐,但是Ryan不得空,還以為晚上沒出了,哪裡知道他由於悶得發慌,所以晚上有出來約會~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