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這周報一報

很多沒有記錄生活的點滴,以前還以為自己敢怒敢言,在未來也是會把所有東西都寫上來,可是大了開始會顧慮很多東西,很多東西都往心裡憋,所以開始寫很少過於自己生活的大小事,甚至還刪了很多以前的帖。
先說前天吧,前天凌晨四點十多分公寓的火警突然響了。之前都有聽過,當時只是響一下,而且也很清楚知道是電梯的關係才響的。所以那天凌晨響的時候懶得起床,想等父母起來探探情況再起來,後來聽到媽媽起來望望外面,然後就覺得比那天的一下響很久,所以還是起來看看。
真心覺得大馬人沒有危機意識啊… 當時起身後看到媽媽只是隨意望望就要回去睡,我就說當然是出去看看啊,然後出來的時候只看到旁邊有兩位鄰居出來而已,我就去看看電梯處,雖然我知道以常識來說不會有人搭電梯,不過還是瞄一瞄,沒有動靜,再看看樓梯處,也是沒有人... =.="
然後就回家跟媽媽說怎麼完全沒人出來,正確來說應該走樓梯去保安亭問保安發生甚麼事,結果媽媽去說不用理它啦!還叫我繼續睡.. =.=" 雖然到四點四十多分時有停了一下,但是沒一會兒又響了,所以我仍然站在窗邊看有沒有人出來,反正覺得一時半刻都睡不著又很吵,後來媽媽以為我很擔心,所以就採取我的意見走樓梯去保安亭問問。下到去也只有三位居民和保安站一起,後來聽到第三位居民問保安甚麼事,保安卻說是電梯有問題!!!!! 為甚麼要整棟樓響啊!!!????  後來我們一聽到是電梯問題就直接回家了.. 後來還要響到五點十分才停.. 終於可以睡了...

昨天呢,我去做淋巴按摩,以前阿姨學美容時我有去做模特兒有做過幾次按摩,覺得挺舒服的,本來後來沒有打算按摩,可是最近由於臉的問題去洗了還是一直很嚴重,所以美容師就建議我做一做這個排毒(淋巴)按摩,所以我就聽了也約了昨天去按摩。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淋巴按摩是他媽的痛啊!!! 跟推拿一樣痛!!!! 我自認自己很能忍痛,但是淋巴的位子屬陰,所以還是敗給這個自然規律....
我一直以為自己肥了,哪裡知道給美容師看了才知道是水腫...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水腫啊… 果然身體跟車一樣,還是定期service比較好...
後來開始按摩,我的淋巴全塞完,按哪裡痛哪裡,跟上次幫我洗臉的美容師說的一樣,因為時常把心事收心裡(憋著一口氣),身體才會這麼差.... 但是這個社會都是需要面具啊,沒理由我甚麼東西都到處和每一個人說嘛...
然後做完後,從原本的47.2公斤跌去46.6公斤.. 我不懂是不是美容師誇張啦,她說我輕的差距很大很誇張...
我最近已經發現荷爾濛失調身體不對路,所以才考慮做這個按摩,也深知未來還會需要它,但是想到那個疼痛.... T.T 不是很想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