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Epsom Gala Concert

在四月的時候我收到郵件說邀請我們去Epsom College的music festival表演,所以師公就召集我們去練習並且參與這個演出。
當時知道每個星期日要去USJ練習真的感到崩潰,約會的時間都沒了,又不像去年只是來幾次練習就夠了,這個是每個星期都有啊!!! T口T
上個星期六終於表演了!! 可以解脫了!! 當時聽師公說由於是festival的關係,他一早就會在那裡,因為有擺攤,並且叫我們早點來玩,他會在那裡一整天。
所以我就叫Jair兩點出發,到那邊已經三點了,可想而知當然是馬上找師公咯。
哪裡知道提供場所給我們練習的創辦人(師公很多演出都是由她介紹給他,包括這個也是)就說我太早到了,四點多才集合,然後到處也找不到師公,有种深深被騙的感覺... =(
但是想到是festival的關係,所以我和Jair就去繞繞看,順便買票。嗨… 取票的地方也是夠我們找的了,所以逛到來再拿票就花了四十分鐘,想說去買一些東西吃時終於看到同伴了!!! T.T
當我跟他說師公還沒到他也是有種深深被騙的感覺 XD
後來一位老師就過來對我們說可以在她的辦公室休息,然後我們才挪步離開那個看似不曬卻很熱的草場邊~
當時已經接近四點多了,所以沒一會兒我們就去sound check,然後等待表演時間,我們是六點表演。
這個Gala Concert不只是我們這個樂團而已,還有其他團表演,也有另一個小樂團好像我們這樣,有鋼琴和小提琴演出、有芭蕾舞、也有古箏表演。鋼琴和小提琴的那個不錯,芭蕾舞我很少接觸,我本身比較喜歡看高技巧啦哈哈~ 所以覺得還好。這個芭蕾舞比較文藝,所以也有她的美之處。
另外兩個感覺是學校自己的學生表演,古箏很明顯是走音了,所以不好聽,不然其餘的都還好。
Jair來看我這麼多場演奏會都批評到很差很差,唯獨這次他說好聽,哈哈!
不過其實聽眾很少,我們猜測因為很多都去了草場的搖滾音樂會... ='(
過後就在食堂享用豐盛的晚餐啦~ 圓滿結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