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The Mummy

本來這電影是星期日晚上看的,可是這幾天病了,頭腦實在轉不來,所以沒有去整理要怎麼寫出來,搞到今天才懶懶的寫起來。
這兩個月星期日晚上都不得空,要去師公的樂團彩排,因為接下來的星期六有演出,而之所以上個星期日得空是因為前天是公共假期,師公就索性把最後一次的練習換去前天,所以星期日晚上終於得空了!! 當然是和Jair約會啦~
他很想看這部電影,所以毫無疑問地就看它,不過後來有聽人說不怎麼好看,我倒是覺得不錯,只不過會覺得這電影有很多其他電影的影子,但是因為病了,所以已經忘記那個感覺頭腦也回憶不起到底是哪個電影的影子,所以就不說明了。
我也不記得以前的木乃伊系列故事說甚麼,不過這電影有些場景多多少少讓我想起那個效果依然有抄以前的電影,而我才剛看《Wonder Woman》,突然有種錯覺覺得那個木乃伊是Wonder Woman...... @@
其實這電影有點複雜,所以我只是說說大綱,故事是說男主角Nick和友人打算去偷古物的時候無意中發現Ahmanet的墓碑(?),然後和女主角(考古學家)在考古時由於Nick把Ahmanet的棺材弄了出來男主角就自然而然被Ahmanet選中成為即將被死神附身的凡人,所以男主角也算是被詛咒了。
然而女主角又有和另一個傢夥Dr Jekyll合作(但是也不是真正合作,女主角只是要在Dr Jekyll身上找某個紅寶石),也是要研究這個死神啊詛咒的東西,所以希望男主角真的被死神附身然後再把Nick和Ahmanet殺死,到最後Nick到底有沒有被附身,Dr Jekyll有沒有得逞就是等你自己去看了~
劇中Dr Jekyll的確有變成Mr Hyde,我本來以為會好像小說這樣五官會改變,身形甚至變小,結果身形不但沒變化(已經預了),連五官也沒有變化... =( 電影只是說他指紋改變而已,至少五官也要改變吧?對此感到有點小失望....
看完了原來還有續集的... 現在到底有哪部電影是沒有續集的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