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

不善交際

一直以來要和家長聯絡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因為很怕處理我覺得很formal的東西,而且會的詞彙很少,所以怕傳達錯誤的訊息,所以當我找到的中心有admin是非常開心,甚麼東西丟給他們做中間人最好。
偏偏去年去某個學校教才藝班呢全部都要自己親力親為,要跟學生收學費(應該由學校老師負責)、要點名(本來也是學校老師負責)、又要做報名表格… 不用說本來也是學校老師負責… 但是這間學校的才藝班完全沒有負責老師,加上去年一來這間學校就和學生發生了樂器上的意外,已經對這個學校感到很有壓力,哪裡知道最近發生更讓我不愉快的事… =.="
今年才藝班的時間突然加長了半小時,我們教練也不能說甚麼,不過當時開會校方說我們被允許第二學期起學費不超過三十八仙,當時到了第二學期我的老師詢問了校方後校方批准可以收新的學費,當時我沒想甚麼,只是每堂課都和學生交代學費漲價了,後來第二學期結束後我開始催家長交學費並通知他們漲價了,結果有兩個家長反映為何突然漲價而且沒收到任何通知,我當時真的傻了,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人反對,抱歉是我見世面尚淺。
而且學校有出甚麼通告我是完全不知道,我以為漲價這麼大件事校方應該有出通告,哪裡知道沒有,最後我只能對他們說我們已經通知學校而學校也批准了,其中一個家長仍然不滿仍然跟我討價還價。
我也不知道其他家長會不會是等上課的時候才來吵還是甚麼,因為現在有一個家長沒有回應,無論如何我想說,才藝班收費已經比外面便宜了,加上今年換制度,去年學費是算月,不管一個月上一堂還是兩堂,都是算45一個月。
現在校方強調要我們算堂,而且期間還一直取消課,上八堂課來都三個月了,現在八堂課收你110,怎樣都比去年便宜啊(去年三個月就135了),而且一直取消課,最後一個學期只是五堂課,那時只能算68.75,已經是很便宜了。
 而且我已經說了因為今年校方延長上課時間半小時,本來的一小時半變成兩個小時(所以如果四堂課算那就是八小時55而已),我們教練本來都是算時間做工的,蕉賴一帶一個月都130了,還有一堂課半小時而已,一個月總共兩個小時130,KL區叻?更貴叻。還有當學生升級學費也跟著升級,所以學校已經算很便宜了。
而且還好意思跟我說孩子已經六年級,沒有理由叫他不要繼續學,你知道就好咯。
雖然這次家長投訴我情緒不會像以前那麼激動,但是這件事仍然讓我感到不開心,我真的想拋棄我的老師不要再教這間學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