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Baywatch

星期日開始終於放大假啦!!!! 不用說肯定是和Jair約會啦~!! 所以那天和他出了一整天~~
我們早上去唱K,然後中午去Sunway Velocity逛逛,旁晚看電影。
由於我們是看即將下映的電影《Baywatch》,只有旁晚的時間可以看,下午我們可是悶得發慌…
本來說五點半才吃Kenny Rogers的,四點半就受不了進去坐著先... 街很難逛啊…
我們還真有本事,從四點半做到七點才離開~ XD 不過反正也沒人~~
終於等到電影時間了!!! 起初我不知道那位年輕男子就是Zac Efron,第一次看預告片只是覺得很好笑,後來Jair說是Zac Efron時我還真傻了,他到底哪一個部分像Zac Efron!!?? 完全和High School Musical差很遠叻!!!!
我還一直上網查他的資料,原來他拍了High School Musical後就換了這個造型到現在... 而且看他帥帥的樣子還要每次都拍喜劇,覺得浪費了啦…
我後來才知道這電影一直開黃腔的... 不過是真的很好笑啦,我前面一直笑不停,後來後面開始走探險路線就沒有那麼好笑了。
而且覺得Zac Efron願意接受和他們一起調查案件沒有很鮮明的原因,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到底是甚麼事情讓他想開了,導演解釋啊!
不過就算他怎樣帥在這套戲裡他有夠狼狽的... 可憐又好笑~ 哈哈~
如果說這電影好不好看,講真的,還好而已,我只能說很好笑,如果你只有純粹笑,它還是不會差到哪裡去。就這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