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救世界?

由於假期懶懶的,偶爾出去聚會約會後回家除了練琴就甚麼都動不了,所以還是很自豪就算多麼懶還有練到琴,哈哈!所以今天才寫,之後會陸續更新這幾天的活動。
那天星期六樂團練習時,在分享會談到了一些話題由於太凝重所以之後的練習環節換去聊天環節,不過總結來說雖然xx說甚麼都可以說,但是你說的東西都會被他評論,包括關於你自己的事。
我其實知道說出來都知道會被評,因為我說的東西和他們的志向無關,但是你叫我說自己的事讓人家更瞭解我啊,我不怕跟你說我喜歡Harley Quinn Wonder Woman,我也不怕跟你說我會以她們為榜樣(Harley Quinn不太適合啦) 就算你說她們是虛擬的,至少我看得到,好過你們推崇的東西(這個東西很敏感,所以不方便說,如雞婆可以私訊),我並不是說你們推崇的東西不好,不過我真的感受不到(私人原因)。
雖然我知道我不必去在意你說的話,但是你說我不應該只是想著自己的事,也要想如何給社會帶來幸福,對不起,我只是一位很嚴厲而且有輕微憂鬱症的音樂老師,我後來有認真想了兩天,我很難想到我做的工作如何給社會幸福。
如果演奏會可以傳達幸福,可是我覺得這幸福只是很短暫而已,而且如果那些經濟有困難的呢?那他豈不是一點幸福都感受不到?
如果說學習音樂,對不起我可以很明確告訴你,我教琴很兇,不會稱讚小孩的,如果對音樂沒有興趣的遇到我只會覺得很不幸,只有少數學生是因為換給其他老師不習慣才會一直跟著凶凶的我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幸福。
我會說我以Wonder Woman為榜樣是因為我要好好克服我的憂鬱症,並且好好教育我應該傳授的知識給學生,我不希望再次精神崩潰,讓愛我的人受傷。
所以對不起,我沒那麼偉大,我甚至覺得自己很自私,要傳達幸福或者救世界? 看著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