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本来是最高元首华诞

一直以来六月的第一个星期是最高元首华诞,包括昨天也是,可是就在前天晚上我问某中心的admin为何取消了昨天的假期我才知道原来该华诞换去七月尾…… =.=" 完全没有看到任何相关的新闻啊…… 而且难得大半天假期也约了Jair去看戏,后来admin说我可以七月尾照常上课,昨天就可以照常放假,所以就松了一口气~~
之前就想好了要看《Wonder Woman》!!其实在看《Suicide Squad》之前有想过不要追这系列的电影,哪里知道看了《Suicide Squad》过后很哈Harley Quinn,而且之前7-11有这个活动:
当时疯狂收集,然后就更加喜欢DC里其他的角色(之前玩Injustice League的时候有大概了解这些角色了),可惜没有收集到Superman和Wonder Woman…… = (
过后就有点后悔去年没有看《Batman V Superman》,还特地吵Jair给我看(他有下载)。其实这套《Batman V Superman》我也有想看,因为Wonder Woman算是第一次出现在电影里,可是后来也不知什么原因,忘记是不喜欢Batman还是不喜欢Superman,所以就没有看了。
现在我决定要追这系列的电影!所以自然而然就想看《Wonder Woman》了~ 加上看了预告片后,好喜欢Gal Gadot!!!因为她身材很好(流口水)!!!虽然我还是会把Harley Quinn放第一,但是目前好想拥有Wonder Woman的身材~~
由于想到去年《Suicide Squad》TGV有限量版的会员卡,所以昨天跟Jair提起不知道《Wonder Woman》有没有限量版的卡时,Jair却说有啊!订票的时候有看到!原来Jair也是TGV会员…… =.=" 所以我吵他用他的会员换了一张Wonder Woman的会员卡给我~~~
很美啊!!!!!!本来想用自己的卡换的…… 不过Jair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所以就用他的换~(开玩笑啦~不然Jair会哭哭~~)

《Wonder Woman》前面很好看~ 因为当Diana第一次接触外面的世界太多好笑的地方了!!然后她第一次看到雪的样子好可爱~~ <3 effect="" p="">看了电影后就去吃午餐~ 可惜这个星期不知干嘛胃胀风到很痛很痛,所以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了一堆东西都不能吃,所以就很随便很随便的,在C180随便找一间咖啡厅吃午餐,我们就试了这间Frame Cafe。

意大利面的料很少,不过也是啦,比较适合我这个病人吃…… ='(

其实还有别的东西吃的,但是胃胀风实在没心情看,所以比较有印象的是他们有猪肉料理。


加上之所以选这间咖啡厅是因为他们有waffle~~ 不过他们的waffle没有列在餐单里,所以想吃的话可以询问服务员有什么口味,有蜜糖、巧克力香蕉和Oreo,巧克力香蕉和Oreo都有雪糕的。

所以昨天就这样很平淡的约会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