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Hunters of Galaxy

前天是樂團的運動會,今天樂團說將會以運動會來取代camp,所以對樂團來說運動會很重要。
起初他們說是星期六早上,運動會後晚上就沒有練習了,我當時還很開心,啊~ 晚上又可以約會了~ 可是後來又說換去星期日早上,星期六晚上樂團練習照常,聽了後就有點小失望,不過也沒有覺得怎麼樣,總之還是覺得運動會不關我的事就對了。
哪裡知道某天小提琴老師突然問我真的不來運動會嗎?我就說是星期日早上叻,你明知早上我做工不得空啊,哪裡知道老師卻說:"不是啊!已經換去星期六下午,平時練習的時間。"
咳... 所以只好去了!!!!
不過對樂團的運動會期待不大,因為知道肯定是玩遊戲而不是正式的運動會(對,老娘想參加正式的運動會),可是上個星期他們給我一個假希望還我很期待這個運動會!! 豈有此理!!!!
原因是上個星期他們介紹這個運動會的時候叫我們動一動熱身一下,給我們有個概念前天會比上個星期的熱身還累,所以上個星期又叫我們做plank啊還是甚麼,所以我就很期待,誒,老娘鍛煉著來的叻! 這些都是小case啦!!!!
後來運動會前幾天才知道原來也有開放給junior參加啊!!!!!!!! =.="
自從去年參加了junior camp過後很不想再參加和junior有關的活動,因為首先活動肯定以junior為主,我們這些senior則是照顧junior,可是! 這些活動只需一定的senior看著就夠了,我去了兩次嚴重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所以得知前天會有很多小孩子後有點崩潰....
結果那些活動都不好玩,而且也沒有像上個星期他們說那樣比做plank難,失望....
而且我長這麼大每次玩和麵粉有關的遊戲我都很幸運沒被噴,這次卻是和我同組的組員亂亂噴麵粉,結果把我pokemon的帽子噴到白白... = (
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