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假期最後一天

昨天是這開齋假期的最後一天.... 昨天終於完成我的心願,成功爬Broga Hill!!
這個Broga Hill在我中五畢業後就一直想去了,因為當時看到身邊很多人去,加上我喜歡extreme運動,所以Broga Hill當時就已經進入了我的bucket list。
可是看著身邊的人不斷去爬,但是又沒有邀,本來沒有覺得怎樣,因為總覺得會有機會,然而當和去過的人談起這個山如何時卻聽他們埋怨不好爬很辛苦,以後不會再去,當時聽了就覺得很沮喪,因為不想去的人偏偏去過了,而很想去的人卻沒機會去。
不過一心覺得沒關係,我找到"男朋友"後再叫"他"陪我去好了~ 以前還以為Dee會陪我去,而且當時知道他有去過甚至很開心,後來和他提起的時候他卻說:"傻的!七早八早去那麼遠爬山!" 聽到後都不敢叫他帶我去了。不過其實我覺得前任他好像不太喜歡去遠的地方,也不願意去嘗試新的東西。
後來問Jair有沒有爬過Broga Hill的時候他也是有去過,但是也是表示不想再去,雖然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已經知道原來他不怎麼喜歡戶外活動,然而聽了這樣的答案還是難免不開心,甚至覺得可能這個心願會完成不了。
後來今年和琵琶老師去石哪督廟表演的時候發現原來Broga Hill那麼靠近我其中一個工作地方! 所以覺得不能! 我不能放棄! 我無論如何都要完成我的心願! 於是我就去問我那個聽說時常爬山的表弟能不能帶我去,果然! 他答應了!!!!!! 果然機會還是要自己去創造才會來啊!!!! T.T
本來很想去看日出因為很多人都是特地去看日出,而且我也沒有看過日出,結果媽媽怕危險所以不讓我早出... =(
說真的,Broga Hill哪裡有很難爬哦?不是跟阿伯山一樣? 印象中阿伯山還要難爬叻。
爬到上去過後覺得很開心,很滿足,我終於不是在面子書上看到這個風景,而是親眼看著這個風景。
雖然我昨天和表弟說應該不會再來,其實我是指不會特地和他再來,但是如果有人約我去我不介意再去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