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Mi Band 2

昨天沒有樂團練習,想著星期日學生越來越多,還是選昨天約會比較好,所以就和Jair一起去看他很想看的電影--《Baby Driver》。
我們聊要去哪裡時才發現原來吉隆坡還有一個商場叫Sunway Putra,就索性去那裡看了,順便逛逛~~
昨天一上車時就發現Jair戴著Mi Band 2,覺得很驚訝。事情是這樣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在四月份時瘋狂收集DC角色的鑰匙圈和bag tag,其實那個活動沒那麼簡單,你收集之後,還要關注7-11的官方網站,他們每個星期都有比賽,那就是他們會指定兩個角色,然後要參賽者以那兩位角色拍出一張很有創意的照片,每個星期只有兩位得獎主,一位會拿到限量DC公仔,另一位則是Honor Band Z1。
當時看到好些參賽者因為不能贏取Honor Band Z1竟然可以失儀態到很誇張,不過也是因為很多人換不到指定的鑰匙圈導緻不能參加比賽,難免心理不平衡,所以當時就非常好奇去瞭解那個到底是甚麼東東,令大家這麼瘋狂,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智能手錶。
我也是因為這個活動才知道原來智能手錶可能監督你的睡眠和運動,當然貴的還有更多功能,不過我主要還是運動啦。我覺得好像我這種喜歡運動又懶惰的人應該不錯用,所以當時也想要一個。
可是後來還是想控制慾望哪裡知道Desmond買了個Mi Band 2還來找我測試,當時就對自己說,算了,等手錶壞了才買,不過我要有秒針的錶,因為教琴為學生預備考試時會用到,所以想瞭解更多的品牌先才決定要哪個。
哪裡知道,Jair因為一直聽我說,加上他好幾位同事也有用,而且他剛好有積極運動的念頭,就問我要不要一起買,但是我還是表示等手錶壞了才買,然而他沒有出聲,還以為他會等我的手錶壞了才一起買。
所以就這樣,看到他戴著Mi Band 2很驚訝,可是他昨天一直問我想不想要,我就說我覺得Mi Band 2的設計還好而已,因為我想要有秒針的不過他誤解我的意思,以為我要其他顏色,我就打蛇隨棍上,順便問他有甚麼顏色,結果他買的時候只剩下黑色,我聽了也沒有很想要,我要藍色... =(
但是他仍然一直問我要不要,我就覺得很奇怪,啊你自己戴到好好的沒理由要給我啊,原來他已經買了兩個,一個要給我的... =.="
你給禮物的花招多到我猜不透啊!!!
如果是這樣我當然要啦!!!!!! 第一次送我一個我很想要的東西!!!!!!! 雖然設計沒有達到我的要求,不過算了,最主要能監督運動就好!!!!
昨天好開心~~~~
PS: 本來要說電影的,但是只是智能手錶就這麼長了,電影就明天才更新啦~ 再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