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两周年快乐~~

没想到就这样细水长流流了两年啦!!!情史中最长的感情也希望可以继续流下去!!!
不过我们最近过到有点老夫老妻的感觉 XD  因为最近开始理财了……
本来Jair不是很想上个星期日庆祝的,看他懒到这样…… <.< 不过我还是不罢休~ 哈哈~~ 所以还是庆祝了。
然后是想顺便买背包就觉得去Pavilion比较方便,然后我们就决定去新餐厅试一试。
从Wild Honey一开始装修的时候我们俩都看了很久都不知道是吃什么,原来是西餐厅来的,价钱有点贵,我们用餐的时候看到很多人要求看餐单,结果看了都掉头走。

我点了巴黎巧克力,前面的两个是我的,服务员先是拿一壶巧克力和一个空杯过来,然后他会问你要他帮你倒进杯里还是自己倒,手残的我一开始还是由他倒好了。
后面那杯是Jair的,听他说好像是espresso加了巧克力和蜂蜜,呃…… 听起来就是怪怪的搭配…… 看他也喝得很辛苦,我也不敢喝。

本来想吃鸡扒的,但是main course那里没有鸡扒,看到有鸡肉三文治本来想点,结果Jair看到沙拉那栏(我们没有注意到是沙拉)有chicken chop chop,又便宜,本来想点的时候服务员说是沙拉来的,然后后来就变成点main course那里的鸭肉。
初初看餐单写什么duck leg的,还以为是美美的鸭腿肉,怎知原来是肉弄碎了和马铃薯泥包在一起。所以根据以上的图,鸡蛋下面就是那团鸭肉马铃薯泥。
老实说第一次吃这样的东西吃得真不惯,因为要我把没什么口感的马铃薯泥当主菜还真痛苦(注重口感的人),所以吃久了觉得还蛮恶心的,剩下一小堆不得不放弃逼Jair吃完它,哪里知道他说好吃…… =.="

这个是Jair点的,是素食来的,他说不错吃哦~ 里面有鸡蛋还有…… 还有我忘了是什么。

有我最心爱的waffle~~ 但是有点焦了……

过后就去买背包,本来想到这个月将会开支很大,要买背包也很犹豫要不要下个月才买,但是想到背包坏了很麻烦,Jair就表示他可以借钱给我,我本来还以为讨论出来约会时跟他说背包坏了他会送给我,不过后来想到他没有那个心思的话也不需要逼他,因为他迟钝。XD
后来妈妈昨天看到的时候她以为是Jair送给我的,就说我:“难怪笑到那么开心。” 我就跟她分享在面子书已经看中了,哪里知道在Pavilion看到很开心就跟Jair借钱买。妈妈就说:“谁借你啊?”
“Jair咯。”
“做么不是他送给你咩!?这个不是生日礼物来的咩!?”
我听到妈妈的回应还真哭笑不得,哈哈!!!
后来我把妈妈的话说给Jair听,Jair就说也是可以,省得生日时又要烦恼送什么 LOL 真的老夫老妻了~ 
 后来被我逼拍照了,拍到很不甘愿这样…… =.="
两周年了,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这一年来我们一起创造了很多回忆,你就是那位可以带我出去看世界的梦中情人,希望我们有能力可以一直看世界~~ X'D (没钱啊!!!) 
谢谢你的温柔,虽然你不是很浪漫,但是至少你的情商高到我发脾气很快就会消。尤其是我去台北之前精神崩溃,你就算很累你还是很有耐心地安抚我,这件事情我真的很惭愧很惭愧,而且也很佩服你什么事情都可以很容易看很开,这点我还需要多多学习呀!因为我不想再次伤害到你了。
还有很多东西一时都说不完,但是有一句话还是要说,那就是:“我爱你~”
Muack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