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第一次喝醉

唉… 最近很懶惰寫部落格,所以遲遲才來更新...
星期日那天,由於妹妹吵我去Jaya One買東西給她,加上我們都沒有想看的電影,所以就決定去那裡吃飯約會好了。
最近星期日遲放工啊… 又害怕妹妹要買東西的那間店早關門,所以只好去買東西先。終於買了她要的東西後肚子都餓扁了...
過後開始看要吃甚麼,由於從The School一出來The Square那裡就會看到Robata Monkey(日本燒烤店),當時Jair就說這間店營業很久了都沒吃過,然後我毫不猶豫就說:"吃咯。"
他也不敢出聲,因為我很餓的時候可是很容易發神經的!!! XD
本來也不是真的很想吃燒烤,比較想吃其他的東西,結果那個服務員介紹我們吃燒烤豬肉一百斤三十多零吉啊!!!!! 端出來只有三大塊肉而已!!!!
不過在端出來之前已經知道價錢很貴後想吃的東西都沒點了... 除了服務員開始介紹前我已經點了蝦肉天婦羅...
Jair還有點炒飯、壽司和蘑菇天婦羅,然後這麼多道菜我只拍到蝦肉天婦羅… 最貴那個竟然沒拍到… =.=" 沒辦法.. 太餓了... 所以不想放照片上來了...
至於飲料呢,Jair說很想嘗試燒酒,所以我們看到最便宜的一瓶三十零吉,剛想點的時候服務員又介紹更貴的五十八零吉.. 你媽.. 真會坑錢啊…
沒想到Jair竟然答應了... T.T 不過服務員建議冰鎮比較好喝,所以變成了冰鎮清酒~~
而Jair第一次看我喝醉酒 XD
之前有試過喝醉是在蘿莉家倒數的時候,當時很想睡就已經知道是喝醉了,然後當時就只是靜靜沒說話,聽其他姐妹說而已。
那天喝醉了可明顯了,當時也是很想睡,但是也覺得可能遲放工也是其中一個因素,所以還在觀察著,但是動作反應越來越慢,起初Jair還以為我吃飽吃到很辛苦,後來他才察覺原來我喝醉了 XD
因為一直都在聊天,很容易無理取鬧製造小噪音 XD
Jair表示受不了!!! 明明在台灣都沒有喝醉 XD
可是我不記得有在台灣喝過酒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