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Baby Driver

好了,今天正式進入正題,說我們那天看的電影-《Baby Driver》。
Jair很想看這部電影原因是導演很著名,但是請原諒我不知導演是哪位~ XD
我以為這電影是說主角Baby是位很厲害的司機,然後故事情節將會好像Transporter那樣接任務的,哪裡知道原來他是為搶劫犯做司機。
電影一開始描述他載搶劫犯去搶劫銀行,然後他在車內等待的時候聽音樂,還誇張到跟音樂起舞,當時就覺得哇!這小子好囂張!不過當他看到搶劫犯傷了人後那個神情很明顯知道他其實不喜歡這份工。
大家搶劫逃跑回到集合地點後,才敘說為甚麼主角一直聽音樂,而且他是為了還債才逼著做這樣的司機。
老闆說他再接多一單就自由了,他還很開心的去和心儀女生約會。
哪裡知道自由後老闆又來找他,還威脅他如果不做,他愛的人都會有危險,所以他被逼做。
不過這次合夥的有一位癲的,一點點事就殺人,而善良的主角後來受不了終於爆發,爆發後很好看!!!
不過其實看完了還是覺得有點遺憾,因為有些漏洞。
不過導演以主角時常聽音樂的劇情,整部電影音樂配合很好!!!!畫面設定和音樂完美!!!真的很好看!!!!
由此可見,社會真的可以把善良的人給逼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