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Zen and Co

一向以来每次周末出去约会前一天都会谈好要看什么电影或者去哪里吃饭,可是前天不知为何我们什么都没有讨论到。
到了星期日早上,Jair仍然没消没息,我也懒得问,还把电话遗漏在琵琶老师的家,本来想说等放工后才到回去老师家拿电话再看Jair有没有说什么,但是后来害怕他担心,最后还是跟学生借了电话打给他,果然他有打算出来约会呀……
本来当天要到六点多才放工,可是突然停电了,教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在PS这里停电啊……
当时三点多就停电了,心里一直想可以不可以就直接走啊…… 因为很多课室都没有窗口很暗,加上我没有电话没有手电筒,三点半的学生是小提琴的还好,我可以叫她站在比较有光的地方拉,但是钢琴不能移动啊…… 四点之后的学生都是钢琴的……
虽然工人过来点蜡烛,但是烛光也是很有限…… 还好四点的学生没来,admin就打电话问之后的学生能不能来(如果是我就直接取消了……),确定全部都不想来后我终于可以放工了!!!!!!!!!
过后就飞去老师家拿电话,打电话给Jair跟他说放工了,接下来要做什么时,我才知道他家的电门没电了就开不到,车也驾不出来…… =.=" 这次也是一样,我来载你!!!!!!!!!
Jair上网找了资料后我们就决定去Zen and Co 吃晚餐~~
起初他说这个餐厅里他的家很近而已,结果到达目的地后我们才知道原来是在Kuchai Lama啊…… 我一直以来听人家说Kuchai Lama很多东西吃,我几年前也是常有去Kuchai Lama的某一地区参加乐团,当时就觉得Kuchai Lama哪里有很多东西吃哦…… 前天我们去的地方完全是我曾经去过的另一边,也就是我没去过的地区,那一边真的很多东西吃叻!!!!!!!
Zen and Co是日本餐厅来的,首先Jair就点了这杯绿茶拿铁。

而我因为很想喝冰沙,所以点了Triple Chocolate,其实最近除了喝咖啡会胃胀风,我喝巧克力也是会胃胀风,那天很担心喝了会不舒服,还好没有事,果然要调整平时的饮食习惯啊…… 最近都会一直注意喝了什么饮料,只要有观察胃都不会时常胀风,然后吃适合的水果也是很重要。

寿司!!!也是因为有注意饮食了,就算那天很饿也还好没有胃胀风,当时小吃还没来我五粒寿司一下就吃完了,当时Jair看到都傻眼,一直问我是不是很饿。

 Jair的素食便当~~

小吃们!!!!!!!

本来那天晚餐是很想去有得吃甜品的餐厅,最好是有冰的,这间餐厅也有甜品,但是日本餐厅的甜品多数和绿茶有关,我虽然喜欢喝绿茶,但是绿茶拿来做甜品我觉得太恶心太难吃了,所以最后没有吃甜品…… 伤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