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七月的最後週末

星期六早上教課的時候,612Y突然在群裡問待會一點半要不要一起打球。
自從姐妹們出來做工後我的時間跟她們更加不合,看到有點不爽,因為我做工做到一點(還好三點的學生請假了),運動的東西都沒準備,回到家再出來都不知道幾點了,所以就把這個理由說給她聽,其實也覺得去不成,哪裡知道她為了我延遲半小時,想想下除了去樂團也沒課了,又很久沒有一起打球,就答應了~~
真的太久沒有打球了,頭腦脹脹好辛苦,還要打了一個小時半才能適應,我的天啊!
打完球後大家也個忙個的,匆匆道別就走了。

星期日呢,就和Jair去看電影《Dunkirk》。這個電影超好看!!!! 好佩服導演如何把三個時間點串在一起!而且不會混亂很好看!!電影是敘述一群英國軍在法國被包圍了,他們只能從海灘那裡搭船逃跑,但是船有限,德國軍還一直來炸海灘,所以一整部電影就是看他們如何逃跑!!
看電影之前我們去吃Fish n Co,第一次吃到魚扒不膩的!!!!本來想吃雞扒的說…
然後要前往電影院的途中竟然看到貓咪比賽!!! 好多漂漂亮亮的貓… 我的貓呢?
起初都不知道這種比賽到底在比甚麼,因為看到評審摸那些貓,好像在檢查甚麼這樣,然後又看到評審拿貓玩具逗它,還以為是比專注力還是甚麼,回到家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選美比賽啊… =.="
不同品種的貓有標準的尺寸、耳朵形狀、頭頂的某個東西(英文看不懂),然後他們之所以拿貓玩具逗它,是因為貓咪開心時他們才能很好的看見貓咪臉的形狀,甚至引誘它們爬柱子,方便看長度,其實知道後覺得有點無聊…
不過以前玩The Sim看得多,第一次親眼看見難免不興奮啦~
就這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