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In The Heart of The Sea

在好几个月前就已经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当时就一直在想全部人在船上的到底是什么戏,后来听到他们说“Moby Dick”,因为以前有看过Moby Dick的卡通,但是是卡通的关系,和小说应该会不一样,我就非常有兴趣要看了。
因为有看过卡通的关系,大概懂故事是说什么,Jair就不懂了,所以他看完后说和他想象的不一样,哈哈!我倒是觉得和我想象的一样,只是有少少的虐心…… =.="
我很喜欢这个电影的叙述方法,因为他们是透过作家用访问方式来叙说这个故事,和铁达尼一样。
但是我觉得有看过小说的人应该能接受吧?因为我看到很多人评论说因为预告片的关系看了电影要少少失望。
总之我觉得还可以看就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