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买电话之暴躁记

一向以来买电话都是很期待很兴奋的,还真是第一次买电话买到这么生气……
在去之前就已经跟Jair吵了一些东西就已经很生气+伤心了,本来后来平复了下来,后来买电话的时候就开始有问题了……
电话本身是没有问题啦,是要把sim卡搬过去的时候才开始有问题。
我要买的电话原来是要用nano sim卡,比较小的,通常他们的做法就是把旧sim卡剪小后然后放进去就可以了,但是昨天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剪得不好还是我的卡太旧电话读不到,所以他们要求我去换一张新的卡。
所以去换卡的时候被对方要求要看身份证的时候我就心想糟糕,因为我记得是妈妈申请的,所以自然是妈妈的名。果然,真的是妈妈的名,店员就说一定要妈妈来搞才可以,当时我的脸直接黑掉了…… Jair也很自然地成为我的代言人了…… 因为我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要开口很容易失控,所以为了大家好我都是选择低头不出声。
结果卡被他们剪掉了,放进新电话又不是,放回旧电话也不是…… =.="
后来飞回家马上载妈妈出来想说看下搞得到没有,结果跑去一间店询问之下,他们说要去Service Centre才能弄,所以就脸黑黑回家……
昨晚有点不甘愿,本来期待能马上试电话试不到,有很多话想跟Jair说又说不到…… 回到家后还是耿耿于怀,到了早上仍然耿耿于怀,直到出发处理sim卡之前心情才比较好,然后回想起昨晚的事情就觉得,其实有很多问题我能谅解的,但是发生的时候还是接受不到所以非常生气,但是现在心情这么好了,昨晚所生的气会不会是白气一场?
还有很多东西还是不太会处理,等下次要去买电话壳的时候再请教店员怎么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