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圣诞周末

对,我的圣诞节今天才正式完结。哈哈!
昨晚乐团举办烧烤夜,老实说,太久没有去这些住家式的烧烤了,上个月还是上两个月前就是在面子书看到学长的照片然后突然好怀念这些烧烤,尤其是那烧鸡翼啊!!!!就因为一直吵Jair所以当时本来说考完试后去吃烧烤就是这样…… 结果没吃成…… 所以当团友说有派对时很是期待呀!!!!但是昨天去这个派对时有少少失望啦,感觉上好像中学毕业后每次吃烧烤都有人帮我烧(排除男友帮我烧,因为那是他的责任!哈哈!开玩笑的……)…… 有其中一位玩圆号的坐在我旁边也是认为,烧烤不旨在吃饱而是旨在烧爽,这样吃的时候才有成就感,就算烧得不好吃都是自己的责任,不过没关系啦,不用一直站在烧炉旁边也是好…… 但是昨晚没有香肠!!!T.T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都是吃肉扒和鸡翼…… 不过昨晚很特别,因为他们有很多酱料,所以有很多口味,不错不错~ 本来很想试看喝酒,因为有一位同志很喜欢拿酒去请人喝,要不是今早我还要表演昨晚要早回家我一早就喝了!T.T 毕竟要学喝一些酒才不那么容易被人骗。只好浅尝红酒吧!眼巴巴看着其他人喝whiskey..... T.T
今早呢就去一间教会为歌咏队伴奏。很多人听闻后都问:“你是基督教吗?” 然后我说不是,然后他们就会问:“没有理由他们没有其他会弹琴的教友啊!为什么找你伴奏叻?” 然后我听到这句话后,真的很想说,我当然也是知道啊!但是如果有的话都不会来找我啦!我怎么知道为什么他们要找一个外人来伴奏?而且还是在两个星期内练习,我又不认识他们很难有默契,所以通常是不会冒险找外人的,但是我有问过指挥家她都不是很愿意讲咯,就管她的啦,反正他们这么临时找人代替还说明会给钱,谁知道他们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很久没有为歌咏队伴奏了,以前学乐器时,除了普通钢琴独奏,我第一次接触合奏的就是为歌咏队伴奏,但是师资都不是很好哇!所以这次的参与难免不学到新东西~
最近在工作上发生了一些事,可能只有我在意,毕竟对方一向以来都是我在意的人,甚至是妒嫉。有时候会无端端妒嫉一些人,当妒嫉的时候就会觉得莫名其妙,妒忌什么?妒忌他比我厉害?但是事实是我比他厉害,为什么要妒忌比我差的人?也有可能是黑客的心态,就不爽明明他们是凡人但是一直做一些行为好像以为自己是名人一样。我在意的这个人她不只是有这种做作的行为,她还是我一位友人的女神。当时我朋友描述这“女神”时我以为她真的很厉害,但是我认识她之后却发现她过度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是完完全全那种“意见接受,做事照旧”的人,加上朋友极度不能接受其他人批评她,所以可能是这样我才有妒忌+讨厌她。
但是就是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我突然发现,这些所谓的“名人”,他们只顾自己,只会忽略别人,就算有人比他们好但是他们都不会想进步,就算是真的名人你跟他说话他都未必记得你,更何况是这种发名人梦的人,在姐妹和男友的劝告下,我才能慢慢学习不必去理会那些不理你的人,只是弄到自己辛苦罢了。反正身为senior的我已经苦口婆心地教她了,她还是这样就算了吧,我已经尽了我的责任就好了,没有必要一直抓住她的鸡毛琐碎事然后一直唱不停,反正她永远不知道我在讲她。正能量正能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