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2015平安夜~

几天前Shiang Lyn突然在whatsapp group问我们几时得空要不要出来,我相信其余的我们会非常惊喜,因为每次我们约出去她都是爽约的那位!!
她就抛出三个她非常得空的日期,平安夜圣诞节和新年都很得空,但是我圣诞节和新年都有约,所以我就选平安夜,但是也只有我和1510W能赴约……
本来我下午突然有课,所以本来以为能出去一整天看来出不成,变成问他们晚上出,他们都说可以。
哪里知道昨天早上教课时下午的学生又whatsapp我说她又不能上课了,我突然觉得天杀啊!!!如果人家真的安排了东西你这样只是麻烦到人家好嘛!
不过毕竟我们长大了各自又有自己的车,所以我还在教着课的时候就马上whatsapp其他人,来个说走就走的聚会~
有时候来个说走就走的聚会、旅行,感觉好特别,因为什么都还没安排,随时会有惊喜~
首先我和Shiang Lyn会面然后一起吃午餐,吃完了午餐我们就等1510W来,才决定看什么电影,但是由于他们都还没看《In The Heart of The Sea》,所以我又陪他们再看多一次~
由于去Cheras Sentral看的,肯定少不了在L' Espresso喝咖啡~ 最喜欢吃那里的蛋糕和Croissant~
这两个人思想比较开放,有时讲一些话会不自觉原来我长大了…… 不过跟这样的朋友讲话也不错~ 至少不用害怕有一些话应不应该说~
喂Shiang Lyn,以后多点约我们出来呀!

没有评论: